>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承认与申花有接触 阿内尔卡或已执掌大权

2012年04月16日09: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蒂加纳与申花扳手腕的最终结果,是法国名帅低下了高昂的头颅。昨天晚上有消息称,蒂加纳已经向申花俱乐部正式发函,表示自己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接下去的事宜将交由律师全权处理。此消息一出,立即搅乱了整个足球江湖,虽然蒂加纳的下课早在预料之中,但到底谁将成为申花队真正的主帅,则存在着不少的变数。

  昨晚有消息显示,申花新外籍助教团队中有过刚果国家队执教经历的教练福洛伦特(其拥有主帅执教证书)将成为申花代理主帅。但明眼人都明白,福洛伦特不过是个过渡角色。真正的幕后人物极有可能就藏匿在某个角落,只不过目前,还不适宜公布而已。

  对此,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表示,本周二球队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任主帅。如此隐秘的行径倒也符合申花一贯的作风,但暗潮汹涌的江湖绝不会因为它的神秘而波澜不惊,目前,包括球星阿内尔卡与前主帅吴金贵在内,已经冒出了不少颇有嫌疑的对象。

  据悉,其实早在上周四,蒂加纳就已经正式交出了教鞭,这也就是为什么,13日他亮相虹口又突然打车离开的原因。而据记者了解,在昨天上午的训练课中,球队上下对此并没有多少反应,训练、生活一如往昔,而四名刚刚上任的助教则悉数出席,但其中有个细节却值得玩味,昨天上午,在阿内尔卡的带领下,四位助教参观了整个俱乐部,不难看出阿内尔卡执掌大权的痕迹。但由于阿内尔卡并不具备执教资格,所以,目前最大的可能是新任主帅不过是阿内尔卡的代言人而已。

  当然,这也绝非唯一的答案,昨天晚上又有消息传来,前主帅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与申花俱乐部有过短暂接触,但因为一些敏感问题,以及之前的一些恩怨,吴金贵表示他还需要谨慎考虑,他说:“在蒂加纳下课之前 (或为上周周中申花宣布对申花教练组调整),申花与我有过接触。因为以前我也带过申花,对队伍的情况比较熟悉。当然以前也有过一些事情,如果说这次我要出山再担任申花主教练的话,我会慎重考虑 (这样的机会)。”

  目前,无论吴金贵怎样说,蹚进了这趟浑水,就注定了在接下去的一周无法安宁。如果按照朱骏的说法,本周二一切谜底就将揭晓,申花就将步入正轨,那么如此结局也算是皆大欢喜,只是从目前纷乱的情况来看,申花想要真正息事宁人势必还需等待漫长的一段时间,其中的细枝末节绝非是一场发布会就能理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