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胜实德重回榜首 “法师”附身令20万打水漂

2012年04月16日09:3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在中超洋帅纷纷陷入困境的时候,唯独广州富力的巴西少帅法利亚里稳坐帅位。在4月15日晚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他再次带领“升班马”主场取胜,以1比0战败“八星上将”大连实德,这匹成色十足的黑马也重返积分榜首。新赛季的4个主场比赛中,富力保持全胜。

  对手20万打水漂

  本场比赛,恰逢广交会开幕期间。面对风头正劲的广州富力,大连实德不敢掉以轻心,早在13日傍晚便飞抵广州。15日,广交会便要开幕,广州酒店几乎全线涨价,涨幅高达一倍。为了让队员得到更好的休息,俱乐部入住距越秀山体育场只有10分钟车程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球队食宿等必要费用加在一起超过了20万,可谓实德俱乐部历史上“最贵”的一个中超客场。

  可惜的是,尽管俱乐部高度重视,仍然敌不过“法师”附身的富力队。昨晚,实德在比赛中获得不少破门良机,但始终攻不破富力的球门。实德本场最佳破门机会出现在下半场第60分钟,卡布罗夫无人盯防头球攻门,被表现出色的程月磊单拳将球击出横梁。11分钟后,富力利用角球机会,抓住对方后卫的解围失误,拉斐尔巧妙摆脱防守后左脚凌空传中,罗斯伊顿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流畅,一气呵成,将场上比分定格为1比0。这也击碎了对手20万元营造的苦心。

  “法师”法力无边

  今年中超,洋帅尤其多,16强中就有13支球队由洋帅执鞭。但5轮过后,大部分洋帅都处境不妙,青岛中能的塞尔维亚主帅斯里斯科维奇、大连阿尔滨的韩国主帅张外龙先后被炒,申花的法国名帅蒂加纳辞职,恒大的韩国“铁帅”李章洙、国安的葡萄牙“狂人”帕切科和泰达的克罗地亚主帅库泽的帅位也都岌岌可危,但广州富力的洋帅法里亚斯却稳坐钓鱼台,带领升班马球队打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富力并不是一支光芒四射的球队,他们的国内球员阵容实在非常“平民化”,个别球员以前连中甲都没怎么打过。但法里亚斯却有独到的手段,硬是通过一个多月艰苦的冬训,将一支“中甲档次”的球队打造成中超的强势劲旅。他认为,“一切都可以通过训练来改变”。

  除此之外,“法师”在比赛中的临场指挥也颇受外界赞誉。每场比赛他都打造出一支令人眼前一亮的球队阵容,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进行中的判断和调整都非常准确和及时。从第一轮开始,法里亚斯一旦看出场上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就果敢进行调整,每一次关键换人,往往都换来实效。昨晚主场与实德的战役,“法师”就率先变化阵容,用张烁替补吴伟安登场加强前锋力量,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深圳商报记者 张意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