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袁琳陈永强领衔老深足人登场 中乙赛场重新出发

2012年04月16日09:4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袁琳、肖建佳、陈永强……这些名字是不是让你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孙刚、范育红、张军、刘建江、李远平……见到他们会不会让你有些惊讶?4月15日下午走进大学城体育场,惊讶与久违的感觉换成了怀旧,当然还有展望。因为,一群老深足人就要在深圳风鹏的大旗下,重新出发了!

  为什么会有风鹏?俱乐部的发起人之一、领队范育红告诉我们:“深圳足球目前正处在低谷,作为一群老深圳足球人,我们一直在考虑能够为深圳做点什么。最后发现,只有组建这样一支球队,才能真正发挥出大家的力量,真正为振兴深圳足球做点实事。”

  如果范育红的话有些高屋建瓴,那陈永强的回答则让我们看到了一位老球员最朴实的心态:“大哥们拉起大旗,一声令下,我们义不容辞。”前不久,34岁的陈永强在训练中左膝半月板受伤,联赛前两轮恐怕要高挂免战牌,但他表示,球队的年轻球员已经能担起重任。“看到我们队的实力和球员配备,再跟东莞、福建和红钻打过教学赛之后,我们心里有底了”,陈永强说,与很多中甲球队相比,风鹏的差距只是没有外援。

  离开深足,袁琳的胳膊上挂上的风鹏队长的袖标。说起老袁现在的状态,孙刚和张军都赞不绝口。不过,“老男孩”袁琳如今想的可不仅仅是他自己,他对媒体和球迷说:“在深圳踢了十几年球,现在一看到队里这些19岁、20岁的年轻球员,就会想起当年的自己。希望大家像当年支持我一样支持他们,他们将有机会进国家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门将肖健佳在两年前就已经退役并当上了教练,风鹏的召唤让他重披战袍。“风鹏给了我们这群老深足球员从头开始的动力”,肖建佳说:“为了深圳这座我们热爱的城市,为了这些可爱的球迷,我别无选择。”

  风鹏主帅张军把袁琳、陈永强、肖建佳成为球队的“吉祥三宝”。谈起他的球队,就像当初在深圳梯队当教练时一样,张军的脸上充满了成就感。当然,他也知道不能光有“吉祥三宝”,于是他把年仅19岁、两年都没打比赛的刘泽军,放在了主力中后卫的位置上,让他与袁琳搭档。当刘泽军背出了教练灌输的“球队冲甲六大要素”,并且带着稚气的微笑告诉记者“这个赛季我要进5个头球”时,张军也笑了。他说,风鹏给了他一个舞台,现在到了他发挥能量的时候了。

  想听听球迷对风鹏的感受吗?深圳球迷会秘书长车亚浩说:“一看到风鹏队里的这些老面孔,就会让我们回忆起当年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就一个感觉:亲啊!”亲过之后呢?旁边有球迷大喊:“加油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