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伤停补时点球惜败阿尔滨 卡通戈冤枉吃红牌

2012年04月16日10:0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主裁判的判罚引起很大争议
主裁判的判罚引起很大争议

  建业伤停补时被判点球

  客场0∶1憾负阿尔滨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在一次扑救中,曾诚受伤,他倒地后将球开出界外。“按理说阿尔滨队应该把球踢还给我们,他们却直接发起进攻了,球开到禁区,然后就判罚了点球,他们缺乏最基本的体育道德。”随着卡纳莱斯的轻松命中,1∶0,阿尔滨终于在金州的浓浓夜色中拿到了三分。

  中超战报

  国安 2∶1 鲁能

  恒大 3∶1 绿城

  申花 0∶1 泰达

  亚泰 0∶0 人和

  阿尔滨 1∶0 建业

  富力 1∶0 实德

  中能 2∶1 申鑫

  裁判一句话也不敢说

  金州不相信点球!第94分49秒,当来自于中国香港的主裁判吴超觉吹出哨声,无论是主人还是客人,场上的21名球员(卡通戈被罚下)都癔症了,就这么结束了?没有,好戏才开始。这位身材略显矮小的黑衣法官坚决地做出点球的手势。

  “你识数吗?会不会看表?”在点球判罚的那一瞬间,顾操示意吴超觉比赛早已经结束了,点球是一件莫须有的荒谬事情。这一刻,不管建业球员表现得多么愤怒、多么激动,主裁判都很冷静,坚决地指向点球点,还不忘给顾操出示一张黄牌。

  赛后,维斯雷恩含蓄地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任何懂足球的人都会明白,为什么我的队员赛后这么生气。稍微懂一些足球的人都知道,不需要解释。我不能评价裁判,比赛已经很清楚了。”

  实事求是地讲,这场比赛允许点球存在,但绝对不应该在超过补时的时限后,以这种充满争议的方式出现。回顾一下比赛,会发现阿尔滨的点球“来路不正”:此前,在一次扑救中,建业门将曾诚受伤,他倒地后为了及时治疗,将球开到界外。“这个球按理说阿尔滨队应该把球踢还给我们,但是他们直接就发起进攻了,将球开到我们禁区,然后就判罚了点球,他们缺乏最基本的体育道德。”一名队员说,“确实谁都想赢球,但赢球不能是这么赢的。”

  对于主裁判的全场判罚,河南队员也有诸多不服,“最后一分钟突然被判罚了一个点球,这我们无法接受,比赛最后阶段,阿尔滨的任何犯规动作根本都不吹了,赛后我们围着裁判进行质疑,裁判一句话也不敢说,为什么?这个点球判罚得没有任何道理啊。”

  赢球后的大连阿尔滨对主裁判也颇为不满,认为上半场卡纳莱斯的补射和下半场于大宝的摔倒都具备点球的迹象。

  卡通戈见红有些冤

  比赛的第73分钟,大连阿尔滨断球反击,卡通戈从前场跑到中场回抢,由于速度过快,收脚不及,将对方带球队员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拿出黄牌,随即又掏出红牌,将此前已有一张黄牌的卡通戈罚下。赛后,记者请教了相关方面的专家,“这确实是一次犯规,也可以出示黄牌,但如果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主裁判,应该考虑到犯规球员有一张黄牌在身,这样量刑就有些重。此外,卡通戈第一次得牌的犯规明显处罚过重。”

  连续两场,内托见红,卡通戈见红。为什么这种状况一再发生。当事人是这样解读的,“作为一名球员,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取胜。所以有时候只要体力允许,我都愿意回防帮助大家防守,但主裁判显然忽视了球员的努力,放大了身体上的合理冲撞。”建业球员的说法可能算是一面之词,但赛后,即便是大连媒体也承认,“卡通戈见红有些冤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