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今年头一起恶性斗殴事件 青岛队员脸被扇肿

2012年04月16日12:0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中超·第6轮 青岛中能2∶1上海申鑫 要点:在昨天举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1∶0小胜大连实德,积分上升至中超榜首。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晚,青岛中能主场2∶1战胜上海申鑫,积分上升到了7分,这样杭州绿城、上海申花、大连实德和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同积5分排在积分榜最后。相比于平淡的结果,本场比赛最引人注意的还是临近终场时的冲突,在一次冲突中,申鑫队外援安东尼奥居然狠狠地扇了青岛队郑龙一巴掌,从赛后的回放来看,郑龙的脸已经明显被打肿。这也是今年火爆的中超赛场上第一次出现如此恶性的斗殴。

  第4分钟安塞尔莫就为上海申鑫进球,但青岛中能凭借着刘健的两个进球完成逆转。眼看比赛就将结束,第82分钟,因为被逆转而心怀怨气的上海申鑫外援安东尼奥恶意踢倒了中能队队员,郑龙为队友出气冲上前去推了安东尼奥,安东尼奥竟然匪夷所思地给了郑龙一巴掌,郑龙马上痛苦地捂脸倒在了地上。

  这时青岛中能的球员都冲向了安东尼奥,上海申鑫的球员也冲过来帮安东尼奥,最终连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卷入了冲突。双方球员甚至一度扭打到了球员通道,最终比赛中断了五六分钟,主裁判随后把安东尼奥和郑龙都罚下球场。

  本赛季虽然中超联赛气氛非常好,上座率也远远超过前几个赛季,但如此大规模的赛场冲突还是头一次。当赛场发生冲突的时候,央视的直播镜头马上诡异地切到了看台上,开始播放球迷的画面,直到冲突结束。

  这次冲突的余震延续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无论是教练点评环节还是记者提问环节,上海申鑫主帅朱炯都一言不发,用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而由于性质比较恶劣,安东尼奥将不可避免地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而且可能会比较重。

  昨晚的这次冲突和年轻的主裁判艾堃有很明显的关系。本赛季,由于在中国足坛扫黑之后,一些资格比较老的裁判员锒铛入狱,今年执法的裁判都比较年轻,在经验、权威上都有欠缺,有时在场上尺度把握不好。昨晚出场的艾堃今年还不到30岁,此前只吹过5场中超,昨晚的吹罚明显偏软,该出示红黄牌的时候决心不够,这就使得场上的紧张气氛不断升温,最终酿成恶性冲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