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冲突堪比港片 郑龙生日之夜被拳击引发群殴

2012年04月17日02:0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冲动是魔鬼,青岛中能主场和上海申鑫比赛中出现了混乱的“群殴”场面,堪称2012中超第一案。中国足协高层在第一时间内告知几个业务部门,按照规章制度严厉处罚,决不姑息。这场比赛众多“涉案人员”,将催生2012中超受罚第一大单,人数至少3人,被停赛场次总数至少将是16场。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场上出现了极其不和谐的一幕。上海申鑫队12号外援安东尼奥,在边线处很难抢到球的情况下,将正在护球的青岛后卫郭亮扫倒。而后便引发了此次两队冲突。此时,在安东尼奥身后的青岛队员郑龙目睹了这一犯规动作的全过程,并随之动怒。上去质问安东尼奥,并用手进行推搡。而后,安东尼奥随即转身一拳打向了郑龙的左下颚。随即,全场爆发了长达3分钟的冲突。在安东尼奥回击了郑龙之后,两队队员便迅速向出事地点聚集,因为事发地点在客队教练席前,所以申鑫队教练、替补队员相对反应较快。而后安东尼奥被追击,此时场面异常混乱,主裁追至安东尼奥一张红牌将其罚下。然而冲突还未结束,由于天泰体育场构建特殊,其球员入场通道在球场北侧,安东尼奥在被罚下后,包括场下替补球员在内的人都朝安东尼奥袭来,安东尼奥见状立即跑向了离自己较近的球员通道。

  在此期间,央视的转播镜头直接转向了青岛球迷,而颇具意味的是,青岛球迷在赛前布置的助威条幅出现在画面上,“郑龙生日快乐”。经过了4分钟的暂停之后,比赛恢复。主裁判向郑龙出示了红牌,被罚下场。然而当比赛再次恢复的时候,全场球迷又一次喊出了“申鑫傻X”“傻X申鑫”的漫骂语。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