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杜兰特争MVP惹口水战 姚明前辈力挺詹姆斯

2012年04月17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17日《福克斯体育》消息:谁将成为本赛季的MVP?答案很可能在詹姆斯和杜兰特之间产生。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类似的讨论开始升温。有趣的是,很多NBA名宿也加入到了这个话题的讨论中。

  “天勾”贾巴尔便是其中的一位。在他看来,杜兰特更有资格当选本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是的,我认为凯文-杜兰特将会笑到最后。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他,因为他率领球队取得了成功(西区第1)。雷霆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但却因为杜兰特的存在而变得光芒四射,且展现出了统治力。”贾巴尔说。

  截至目前,杜兰特本赛季场均贡献27.8分7.9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0.3%,而雷霆则有史以来第一次攀上了西区第1的宝座。当然,詹姆斯的数据统计同样出彩,场均26.9分8板6.3次助攻,外加1.9次抢断0.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接近53%,为职业生涯最高值。

  勒布朗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火箭传奇中锋奥拉朱旺便是其中的典型。在“大梦”看来,球技更为全面的勒布朗才是本赛季MVP的最佳人选。顺便提下,去年夏天,詹姆斯曾拜师“大梦”,学习了篮下步伐,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毫无疑问,勒布朗应该当选MVP,他本赛季的表现很有竞争力,且帮助球队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如果你仔细看下他的数据,和球队的成绩,你就会发现詹姆斯当选MVP是实至名归。”奥拉朱旺说。

  除了“大梦”外,詹姆斯的支持者还有鲍勃-库西、奥斯卡-罗伯特森,以及“大鲨鱼”奥尼尔;杜兰特的阵营则还有罗斯、鲍勃-佩蒂和戴夫-考文斯,当然纳什也是杜兰特的坚定支持者。

  “肯定是杜兰特,他对于他的球队来说意味着太多。看看他本赛季的贡献吧,他的重要性无可替代。如果没有杜兰特,那雷霆的实力将立马下降好几个档次。”佩蒂说。上赛季的MVP罗斯,此前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凯文太伟大了,无需多言,数据可以证明一切。”

  “如果你选择勒布朗,那我认为你是明智的。他如此全面,多次当选周最佳和月最佳,让球队更加强大,你没有理由不选他。”罗伯特森如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