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冲刺卡萨诺搭档伊布? 米兰已接洽日本国门

2012年04月17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冠军争夺愈发激烈,落于被动的AC米兰却仍然面临着各种困难,减员便是头号大敌。尤其是在进攻线上,上周博阿滕腹股沟又出现问题,鉴于这个位置的伤病充满了不确定性,《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已经不能再把博阿滕当成是冲刺阶段的可用之兵,谁为AC米兰保持火力都成问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这其中,伊布是毋庸置疑的支柱,此前一段时间瑞典人的状态不算很好,不过伊布的低迷期往往不会太久,赛季收官阶段AC米兰依然可以把期望寄托在伊布身上。但伊布的搭档却不让人放心,帕托本赛季已经报销,罗比尼奥虽然是少数不曾被伊布斥责的搭档,可巴西人实际上在比赛中经常会犯下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错误,而且最近有关AC米兰要用罗比尼奥交换桑托斯球星甘索的传言很盛,罗比尼奥的情绪是否会受到影响还不得而知。无论如何,在寸土必争的决战时刻,打飞一次必进球的机会就可能是致命的,罗比尼奥实在不让人放心。

  至于艾尔-沙拉维和马克西-洛佩斯,两人的能力都令人信服,但问题是本赛季他们在阿莱格里的麾下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与伊布搭档的时间更少,不论是谁跟伊布组成锋线都缺少默契。显然,现在AC米兰没有时间让他们找感觉,压力很大的阿莱格里恐怕也不会把赌注押在他们身上。逐一数下来,《米兰体育报》表示红黑军团在冲刺阶段很可能最终要倚靠“伊布-卡萨诺”的锋线组合。卡萨诺目前刚刚复出,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但从最近的训练来看“幻想东尼奥”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卡萨诺受伤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AC米兰希望卡萨诺能找回那样的状态,而最佳卡萨诺的最后一传将是红黑军团攻破铁桶阵的头号利器。尽管大面积伤病导致AC米兰会在使用伤员方面慎之又慎,只要卡萨诺找回感觉,即使只在比赛中踢上一部分时间都可能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除了要完成联赛冲刺,红黑军团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市场作准备。《都灵体育报》就说布拉伊达上一次从巴西返回意大利后带回了3个名字:卡塞米罗、保利尼奥和威灵顿。其中前两人都已经有过连篇累牍的报道,而20岁的威灵顿则在近日亲口表示希望加盟红黑军团。不过从巴西购买球员涉及到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问题,红黑军团必须得仔细权衡,尤其是AC米兰还有不少其他没有欧盟护照的猎物。

  比如日本国门川岛永嗣。《全市场》在昨天爆料说,AC米兰管理层在周一上午跟川岛永嗣的经纪人团队成员见过面,目的当然无需赘言。今年夏天罗马合同到期后AC米兰不会再与这位将满38岁的门将续约,而川岛永嗣与比利时球队利尔斯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AC米兰希望免费签下川岛永嗣担任球队的第三门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深受日本球迷喜爱的川岛永嗣可以帮助红黑军团开拓日本市场。与AC米兰关系良好的国际足联经纪人达米科也在昨天确认了存在这方面的谈判:“我们要谈论的是一位合同即将到期、拥有丰富国际经验的好人。不论是从技术还是个性川岛都毋庸置疑,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乐于学习新的语言。在比利时效力两年后,川岛渴望前往意大利踢球,我会尽一切努力给他这个机会。”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