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翔进球舜天力克辽宁 德拉甘满意主场拿到三分

2012年04月17日11:36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延续主场不败,重返积分榜前三

  在上个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0比1输给了辽宁宏运,遭遇到了开局三连败,而自从那场比赛之后,江苏舜天的主场战绩为13胜2平。昨天晚上,辽宁宏运再次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这次,他们没能重演上赛季客场战胜舜天的一幕。凭借吉翔的进球,江苏舜天在主场1比0战胜了辽宁宏运,在成功“复仇”的同时继续延续着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

  本报记者 林栋彬/文 丁亮/图

  陆博飞缺阵本土小将发威

  在上一轮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舜天队长陆博飞右腿肌肉拉伤,回到南京之后他便留在江宁基地做恢复性训练,在昨天晚上球队首发名单中,刘建业顶替他带上了队长的袖标。

  面对曾经在这块场地上战胜过自己的对手,舜天小伙们在比赛一开始就向辽宁队的半场发起进攻,在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的时候,孙可在右路下底传中,24号吉翔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舜天在主场战胜辽宁宏运,而在比赛进行到50分钟的时候,辽宁宏运球员丁捷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舜天却没有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让1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这一场比赛踢得比上一场好,大家都铆足了劲想在主场拿下对手,结果也跟我们预想的一样。”赛后,进球功臣吉翔在接受采访时说。连续两个主场,吉翔攻入两个进球,而助攻他的是他的室友孙可,两名本土小将的出色发挥也为舜天取得主场三连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德拉甘满意主场拿到三分

  赢球后,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心里的一块“包袱”落了下来,在与辽宁宏运比赛之前,德拉甘就认为对手是舜天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强球队,“辽宁队今年球队阵容保持稳定,之前比赛踢得非常好,是一个很强的对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先是祝贺舜天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对于下半时球队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表现出来的战斗力,马林还是给予了肯定,“我们下半场踢得比上半场好,但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球员没能把握住,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比较满意。”

  获胜之后的德拉甘则是带着一脸笑容走进新闻发布厅,加上上个赛季最后三轮的3连胜,舜天已经连续9场保持不败,“我们今天前45分钟踢得很好,可是下半场在多一人的情况下,队员却没能扩大比分,不过能赢下比赛还是值得高兴的。”德拉甘说。

  上个赛季联赛进行6轮之后,江苏舜天仅拿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而在德拉甘执教球队之后,舜天强力反弹,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取得了联赛第四的成绩,而本赛季开始阶段,舜天依旧延续上赛季良好的状态,在主场战胜辽宁之后,舜天也是目前中超唯一一支在保持不败的球队。

  “球队前6轮的对手都比较强,像客场对阵上海、山东、天津都是以前中超的传统强队,但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没有不输的比赛,但希望尽量把输球的时间延后一点。”同时德拉甘也觉得今年中超的整体水平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

  “去年联赛6轮之后,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仅拿到1分,而今年6轮之后,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拿到了5分,比赛激烈程度得到了加强。”德拉甘说,本场比赛打完之后,舜天本周日将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德拉甘也希望球队能延续目前良好的势头,“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德拉甘说。

  舜天排名重返积分榜第三

  牵手双方球员

  小球童很兴奋

  昨晚,《东方卫报》招募的22名“小球童”在比赛开始之前,由江苏舜天和辽宁宏运的球员牵手进场,“小球童”们感觉既兴奋又紧张。

  “昨晚都没睡好觉。”在22名小球童进场之前,不少孩子的家长表示在参加本次活动之前,自己的孩子整晚都没睡好觉。

  吴与同的妈妈告诉记者,这次是第三次报名参加“小球童”的活动了,前面两次都没有被选上。但是孩子是非常喜欢足球,每个星期都要和爸爸去雨花台公园踢一场。这次能被选为“小球童”,吴与同十分开心。在等待活动开始的时候,平日里内向的吴与同按耐不住,和一样喜欢足球的其他小朋友玩成一团。吴与同妈妈说:“能参加这次活动,小孩子非常开心。”

  另外,有家长问,之前参加过的小朋友还能再继续报名参加?答案是可以。只要留意《东方卫报》登出的招募通知,说不定下一个与球员牵手进场的就是你。实习生 甘文婷

  本报记者 林栋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