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20年十大球星:国王领曼联五星 枪手三巨头

01-博格坎普
1/10

01-博格坎普

2012年04月17日2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赛季,是英超联赛成立第20个年头,虽然这个赛季还未结束,但曼联冲冠一片光明,若无意外,弗格森的球队将夺得史上第13个英超联赛冠军。在英超联赛成立20年之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出英超史上十大巨星,由于曼联取得空前的成功,他们入选的球星自然是最多的;需要指出的是,传统四大豪门中,唯有利物浦没有球员入围。以下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出的十大巨星,排名不分前后。

  01.博格坎普(阿森纳)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英超官方20年最佳 曼联成提名最大赢家

  1995年夏天,博格坎普从国际米兰加盟而来,将剩下的职业生涯全部交给了枪手阿森纳。效力阿森纳期间,博格坎普在英超联赛中出场416次,攻入120球,帮助阿森纳夺得三次英超联赛冠军。2006年夏天,当时37岁的博格坎普宣布挂靴。与他一样“退役”的还有海布里球场。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