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分组对抗胜者获奖励 卡洛斯眼中刺三黄停赛

2012年04月17日2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4月17日15:30分,武汉卓尔俱乐部开放日,数十名球迷抵达光谷基地观看汉军训练。纵观本场训练课,教练组安排了射门练习,联赛五轮战罢,汉军仅只有四球入账,周六客场挑战深圳队,武汉队欲进更多的球。伤愈复出的瓦洛耶斯,在分组对抗中再次拉伤。

  众将热身之后,教练组将队员们分为两组,半场进行射门练习,这边半场分为三队分别从右路、中路、左路进行射门,另半场则是队员边路传中,中路队员两点包抄射门。维森特、谭斯中路接应头球攻门,忻峰、刘舜的大力抽射。射门训练之后,队员分为三组进行对抗训练,由姚翰林、柯钊、维森特、胡熙阿代尔等人所在的蓝队积分第一,获得了百元大钞的奖励。

  周六,武汉队将做客深圳迎战红钻队,五轮战罢,深圳队3胜2负积9分位列积分榜的第4位。汉军2胜2平1负积8分,位列第8位。对阵双方虽然分数仅差一分,但纵观净胜球,武汉队弱于下风,深圳队前五场比赛一共打进8球,而汉军却只有4球。失球方面,汉军门将的神勇发挥屡救险,丢掉三球。深圳队失五球。训练中重点安排了射门练习,卡洛斯表示:“每轮比赛赛前,我们都会安排射门训练。近几轮联赛中,我们的队员在门前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可惜的是欠缺临门一脚。”

  近期,卡洛斯观看了两场深圳队的比赛录像,一场对阵上海,另一场对阵东进。从比赛中,卡洛斯读出了深圳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三名外援的能力非常的强。他分析道:“日本外援前场把握机会能力好,有个高大的老黑,速度突破能力非常快,还有一个后腰,传接球非常的准。”卡洛斯担心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此役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另一名实力悍将张天龙也因三张黄牌停赛。

  深圳队两名悍将停赛,武汉队后防大将忻峰也因累积黄牌停赛。忻峰停赛,谁来顶替?卡洛斯说道:“忻峰停赛,我们队在这个位置上还有蔡曦、张笑啸这样的队员。将根据深圳队的情况以及汉军的备战,来安排是谁顶替。”瓦洛耶斯伤愈复出跟队训练的第二天,在对抗中再次拉伤。据了解还是同样的位置,卡洛斯无奈的说道:“肌肉拉伤就是这样,以为痊愈了,但是在训练中运动量一大,又会重新拉伤。”

  上轮联赛李毅现身新华路试探武汉队军情,赛后他认为武汉队的防守多于进攻。卡洛斯解释道:“每场比赛在人员上都会有不同的安排,有的比赛重点在于防守,却有些比赛重于进攻。对阵重庆队的比赛,我们偏于防守。”谈到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卡洛斯并没有太多映像,经过同行解释后,卡洛斯有了些印象。深圳队的打法,卡洛斯认为在健力宝时代就是这样,之后朱广沪去了也用这套打法。

  据悉,4月22日,卡洛斯将会前往西安参加一个聚会,老陕足将齐聚一堂。时隔多年,卡洛斯再次重返西安,他很激动,也很期待这次聚会。他说道:“我会参加这次机会,举办方还邀请了当时效力过陕西的巴西外援。”对于西安这座城市,卡洛斯能感受到它的历史。(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