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雨水无法阻止球迷热情 恒大主场检测出不少假票

2012年04月18日05:3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广州队……”,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山呼海啸的喊声中,广州恒大队凭借穆里奇两个进球和一个点球助攻3比1击败去年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这是恒大队历史上首次在主场取得亚冠比赛的胜利。根据恒大集团公布的奖金政策,恒大队将获取600万元的赢球奖金,每净胜一个球再单独奖励200万元的规定,本场比赛恒大队获取了1000万元的奖金。

  4场比赛后,恒大队积7分,名列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他们只需在下轮主场比赛(5月1日晚上7点30分)中击败全北现代即可提前出线。本轮比赛全北现代队3比2战胜武里南联队,2胜2负打进7球丢12球积6分,武里南联队2胜2负打进7球丢8球积6分,因为双方交战的成绩占优,全北现代暂时排名第二,柏太阳神1胜1平2负积4分位列小组倒数第一。

  球迷 假票猖獗惊扰安保

  “你这票太假了,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假票”,昨晚比赛,当成都商报记者刚抵达检票口就听到现场安保人员的提醒,“假票太多了,有些做得真一点,有些明显一看就是假票”,安保人员介绍说。根据不完全的统计,昨天现场每个检票口,都查出了不少的假票,“我们有很高端的防伪标志,假票不可能入场”,一名拿着仪器正在查票的安保人员介绍说。

  昨晚比赛前,尽管下午广州还在下雨,但比赛前雨停了,这并不能阻碍广州球迷的热情。根据现场的检票统计,有4万观众进入现场。不过,从现场的上座率来看,现场观众远远超过了4万人。由于之前得知柏太阳神队将有球迷到现场助威,广州球迷联盟提前发出了呼吁,“绝不能让天河变成别人的主场”,于是昨天整整两个看台,超过5000球迷统一身穿恒大队服,统一高喊着“广州队”为恒大队助威。恒大队每攻进一球,现场球迷都将造出一轮人浪,广州球迷的热情让恒大队员感受到了巨大的支持。比赛结束后,在恒大队员在对面看台致谢之时,李章洙也走到替补席一侧的球迷看台,双手合十向球迷致谢。

  球星 穆里奇成为大救星

  昨晚的比赛开场后,恒大队并没有取得明显的优势,双方的场边比较胶着。改变比赛局面的人是穆里奇,第28分钟,恒大队后场长传,穆里奇的速度完全展现了出来,在其他队员几乎不可能追上的角度下,穆里奇截断球杀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孔卡将点球罚进。

  下半场比赛开场不久,在一次定位球的防守中,恒大队露出漏洞被对手扳平比分。此时,恒大替补席上的情绪开始紧张起来,李章洙频繁起身,甚至招致了第4官员多次都到恒大替补席平复情绪。58分钟,孙祥边路传中,穆里奇中路高高跳起头球破门,反超比分。比分领先后,恒大队员打得有些保守,柏太阳神连续在门前获得机会,李章洙早早开始张罗着换人,不过两次将冯俊彦叫到替补席他都因场上的局势而没有换人。就在局势紧张之时,穆里奇又站了出来,他在反击中与克来奥配合后梅开二度。

  “穆里奇踢得太好了”,这是前成足球员、现效力于恒大队的彭欣力在恒大队最大的感触。穆里奇的速度去年就已经征服了中超,昨天的比赛,穆里奇的速度同样让柏太阳神后卫难受,除了两个进球和制造一个点球,他还在前场送出过几次传球,在恒大队外援中,穆里奇跟随球队从中甲一路打到中超,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他只没有在上周与绿城队的比赛中首发,正是这难得的轮换休息,让穆里奇昨天彻底爆发。

  赛后 “希望外援能轮着进球”

  赛后双方的新闻发布会,由于对中方翻译翻译速度过慢不满,柏太阳神的主教练尼尔森直接退场。李章洙在发布会上称,比赛前已知道国安上半场0-2落后东京FC,“感觉中国足球的亚冠的重任落在我们球队上”。

  李章洙首先说到要为球员鼓掌,我曾经做过运动员,尤其像今天这么关键的比赛,说起来很容易赢,但是实际情况并不那么容易。随后李章洙谈到了恒大的核心球员,他说道:今天比赛中穆里奇是进了两个球,孔卡进了一个球,整个90分钟,克莱奥在前场的牵制作用,而且他在回防所起到的作用不比穆里奇和孔卡差。

  对于英雄的作用更大一说,李章洙表示自己不这么认为,因为球员的状态不可能一直保持那么好,打全北那场球来说,孔卡和克莱奥都有进球,这说明他们不错,但是我更希望外援能够轮着进球,三个外援三箭齐发的可能性不太大,还是轮着表现更好一些。

  对于恒大很有机会进入下一轮,接下来两轮如何准备?李章洙说,如果我们5月1日主场与全北现代的额比赛能够取得胜利,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出线了,我现在根本不考虑武里南联的结果。

  成都商报广州专电 记者 张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