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亲信又成罪人被打耻辱0分 他也配值3000万?

2012年04月18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我非常开心,科恩特朗这种边后卫都能卖出3000万欧元!”在将科恩特朗高价兜售给皇马之后,本菲卡体育主管鲁伊-科斯塔曾这样公开表态。“我要证明自己配得上3000万欧元身价,”科恩特朗豪言壮语说了不少,但本赛季给人印象最深的两个时刻却全都是“悲剧性”的。一是在国家德比中被法布雷加斯压在身下头球破门,二是在抽烟后却宣称自己是个“完美的职业球员”。今夜,科恩特朗本赛季中第三次丢人现眼。在《马卡报》的赛后评分中,科恩特朗竟然被打出了耻辱性的0分:“全场比赛中都紧张焦虑,被罗本折磨,需要为戈麦斯的进球负全责。”

  虐菜上马塞洛,强强对话上科恩特朗,这已经成了穆里尼奥的固定战术。相比马塞洛,科恩特朗防守能力相对较强,但也只是“强点有限”。在罗本和拉姆的反复冲击下,科恩特朗很快就被打回了原型。整场比赛中科恩特朗不但在助攻端只有0传中1射门的苍白数据,而且在本方半场也变成了筛子。葡萄牙人5次被突破,他总是过于鲁莽的选择铲球,赌博式的方式对全队而言是种灾难。

  在防守罗本时,科恩特朗卡住荷兰人内切的线路。虽然罗本屡屡成功从外线突破,但限于右脚处理球能力不强,小飞侠没有制造出太多杀机。但在面对拉姆时,科恩特朗却成了皇马最大的软肋。科恩特朗相当冒失的铲球,使得拉姆轻轻一趟就将他过了个干净,并助攻戈麦斯上演绝杀。穆里尼奥曾换上马塞洛以帮助科恩特朗协防,不过巴西人唯一的贡献,就是对托马斯-穆勒的剪刀脚,他没吃红牌已经算是邀天之幸了。

  “科恩特朗表现很好,他的防守任务很艰巨,他很出色的完成了任务。”穆里尼奥赛后维护着自己的亲信。但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质疑皇马这笔重量级引援。在拥有马塞洛和阿贝罗阿两名左后卫的情况下,皇马为何要为科恩特朗这个轮换球员砸下3000万欧元重金?只因为他和穆里尼奥都是门德斯旗下成员?夸雷斯马的阴影,似乎正在科恩特朗面前闪现。

  将皇马输球的过错全都推到科恩特朗一人身上,对葡萄牙人而言也并不公正,至少拉莫斯的“贡献”也和他不相上下。拉莫斯两次禁区内停球失误,一次被里贝里抓住机会抽射破门,另一次则要感谢戈麦斯脚下留情近距离弹射踢高。而拉莫斯禁区内对里贝里的微小犯规,属于可判可不判的模糊地带,若被吹了点球皇马也没话说。在与戈麦斯的对抗中,拉莫斯也处于明显下风。戈麦斯接应传中时往往喜欢冲向前点,拉莫斯对此完全缺乏足够的准备。在戈麦斯破门时,出任皇马左中卫的拉莫斯本应封堵住前点,但却眼睁睁的看着拜仁中锋抢点破门。(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