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谢戈麦斯绝杀破门 拜仁安联决赛梦想延续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4月18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2:45,欧冠半决赛其中一场比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以2-1绝杀了前来挑战的皇家马德里。双方的进球功臣分别为,拜仁的里贝里和戈麦斯,皇马中场厄齐尔。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感谢戈麦斯!决赛,越发接近!”为题评述了比赛:拜仁以一场2-1拿下了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当戈麦斯在第89分钟敲进最后一粒进球时,就意味着拜仁里5月19的欧冠决赛更近!这一场疯狂的比赛,最后,拜仁队长拉姆率先发难,以世界级的表现给前锋以最大支持。速度奇快的戈麦斯抓住了机会并转化为进球,2-1!要知道对于皇马来说,这可是他们的本赛季欧冠第一败,在前面十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九胜一平的战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