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称蓝军战巴萨不为复仇 笑言高兴与穆帅为友

2012年04月18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时隔3年之后,巴萨又回到了斯坦福桥,这次他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迎战切尔西,3年前巴萨在一片争议声中淘汰了蓝军,很多媒体认为此番是切尔西复仇的机会。不过赛前的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并不认为这是所谓的复仇之战:“我不认为切尔西是要复仇,他们只是争夺决赛权,比赛的失利只是限于足球场上的。切尔西这10年都处在顶级水准,不管在英超还是欧冠,他们的很多球员都让我欣赏。”

  瓜帅还提到了和切尔西交手的艰难:“每年的欧冠都会越来越难,这个赛季又比上赛季更加有难度,我不敢想象我们如何在斯坦福桥破门,我们看了上一场他们对阵热刺的比赛,也许切尔西很久没有在大赛中踢出高水准了,但一到两场比赛他们还是能踢出世界最佳水平的,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我就知道比赛会很难。”

  瓜帅回顾了2009年与切尔西的两回合半决赛:“首回合他们在诺坎普防守做的很好,而且反击非常犀利,这是他们最为擅长的。尤其是阿比达尔被罚下后,切尔西制造了很多机会,巴萨经历了很多困难,这是很艰难的两回合较量。这次同样也会很艰难,进球会很少,细节将会决定谁进入决赛。”

  伊涅斯塔在09年的半决赛一记终场拯救了巴萨,瓜帅提到了小白的那脚神来之笔:“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最激动的一次庆祝,但绝对是最兴奋的一次狂奔,如果还有这样的场面发生,那肯定是进了一个特别的球。”

  在巴萨上一轮淘汰米兰之后,伊布曾讽刺巴萨球员喜欢假摔,对此瓜帅回应道:“伊布在巴萨效力过,和巴萨的球员一起踢过球,知道我们的球员是什么样,拥有什么样的实力。巴萨的球员只专注于比赛,讲究传接球,我们不会‘跳水’。”

  有记者问瓜帅,切尔西会不会为了和他的老朋友穆里尼奥会师决赛而受到鼓励时,巴萨主帅回答道:“很高兴你们把穆里尼奥称做我的朋友,他执教过切尔西,以前也在巴萨效力过,而切尔西的球员和很多主帅共事过,不知道这对他们是不是一个激励,我想蓝军会踢出一个好的结果。”

  媒体多次传出阿布有意挖角瓜帅到切尔西的消息,记者问巴萨主帅会不会带着哈维和伊涅斯塔加盟蓝军时,佩普回应道:“切尔西拥有一位伟大的主帅,而哈维和伊涅斯塔这些球员希望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在我的脑子里,只有这一场比赛,我来到这里就只是为了和切尔西比赛的。”而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瓜帅答非所问:“能够欧冠打到半决赛,并且回到斯坦福桥,这是最好的礼物,我要感谢球员和俱乐部的努力,这个赛季很艰难,这样的成绩是对我们的回报,这样的感觉很独特,我很享受。”

  切尔西的中后卫大卫-路易斯可能因伤缺阵,瓜帅有些不以为然:“如果路易斯不上,切尔西会安排别人出场。”至于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再得一张黄牌就要停赛的危险处境,瓜帅并不担心:“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而不是去想次回合,所以该怎么踢就怎么踢。”

  至于周六和皇马的国家德比,瓜帅表示自己还没去想:“女人们说男人不能同时去想两件事情,如果明天我们踢友谊赛的话,那么我现在就会去考虑与皇马的比赛,但明天是一场欧冠半决赛,切尔西是过去8年欧冠最好的球队之一。”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