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28分孟菲斯晋级在望 灰熊送给森林狼11连败

2012年04月18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灰熊VS森林狼 兰多夫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孟菲斯灰熊队客场以91-8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送给对手11连败。灰熊队(36胜25负)晋级季后赛在望,在赛季还剩最后5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领先西部第九名火箭队(32胜29负)有4个胜场。

  盖伊今天25投12中,砍下28分和9个篮板的数据,康利贡献16分和8次助攻,斯佩茨再添12分。替补兰多夫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森林狼队方面,巴里亚20投10中得到28分和8次助攻,佩科维奇砍下1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上半场,双方各打半场好球,客场作战的灰熊队率先进入状态,康利、盖伊外线开花,斯佩茨内线轰炸,森林狼队只有巴里亚一人打开火力,做出抵抗,兰多夫和梅奥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波,首节灰熊队以32-22领先。第二节,巴里亚火热手感不凉,比斯利也为替补球员争光,打出得分高潮,把比分咬住,凭借巴里亚的压哨球得分,森林狼队半场以56-55反超。巴里亚半场独得19分。

  第三节,灰熊队加强了防守,打出一个22-13的单节比分,重新控制局面。第四节,森林狼队把悬念留到最后3分21秒,巴里亚两罚一中,82-82。盖伊爆发,先是上篮得分,然后再中三分球,87-82。艾林顿扳回2分之后,盖伊不中,但是巴里亚出现致命失误,最后43秒,盖伊罚球两罚全中。佩科维奇投篮再度不中,康利罚球锁定胜局。

  灰熊首发: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托尼-阿伦、小前锋盖伊、大前锋加索尔、中锋斯佩茨

  森林狼首发:组织后卫巴里亚、得分后卫韦伯斯特、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大前锋安东尼-兰多夫、中锋佩科维奇(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