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市快报:不奢望恒大式胜利 但别像国安那样输

2012年04月18日11:4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面对远道而来的泰达队,名古屋鲸八如今显得非常放松,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坦言,这场比赛将会雪藏田中斗笠王、藤本淳吾和肯尼迪3名主力。对此,泰达队方面则有些低调,球员们告诉记者:“俱乐部并未给球队任何指标,这场比赛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可以了。”

  由于在客场大胜过泰达,因此名古屋鲸八对于此战的心态异常放松。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前就放风,这场比赛不仅要获胜,而且要赢得同样精彩。“我们和泰达队刚刚有过交手,因此双方均知己知彼,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要像上次一样赢得精彩。”这番话已经够狂,不过他继续透露,“田中斗笠王这场比赛将不会出场,因为他目前有伤在身,很可能将影响到周末的J联赛。而且中场球员藤本淳吾以及前锋肯尼迪,都将缺席这场比赛。这3名球员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不过我们不得不接受现实。我认为剩下的球员有能力发挥出最佳水平,用高质量的比赛去战胜对手。”

  尽管3名绝对主力缺阵,但名古屋鲸八的球员对这场比赛充满着信心,刚刚复出的小川佳纯在发布会上认为:“明天的比赛将是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在主场优势的帮助下,我们必须要牢固地抓住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分为几个档次,最高的价格是7000日元,最低的只有800日元,不过这是对小学生的优惠价格。

  在对手的狂傲态度面前,泰达方面则显得有些低调,一名球员聊天时告诉记者:“如果锋哥和陈涛都在的话,还可以和对手有一拼,如今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实力的确处在弱势一方。”不过这名球员也表示,俱乐部和教练组已经反复强调,这场比赛一定不能放弃,必须要打出中国球队的作风,“输球可以,但是绝对不能输作风。我们不谋求恒大那样取胜,但也不能像国安那样输球,这是球队的最低限度。”

  恒大捍卫中超荣誉

  在泰达、国安接连被日本球队血洗的时候,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担负起在亚冠赛场捍卫中超荣誉的重任。恒大将士没有辜负中国球迷的信任,在昨晚与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的较量中,3∶1完胜对手,如愿拿到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在上轮亚冠比赛中,3支中超球队与日本球队的较量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本轮,亚冠3支中超球队继续与日本球队捉对厮杀,除了胜负之外,谁能捍卫中超荣誉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但无法让球迷接受的是,昨晚率先登场的国安,在这场事关小组出线权的关键一战中,客场竟然被东京FC三球血洗,不仅小组出线基本无望,而且又给中超球队添加了耻辱。

  可以说,在泰达与国安出线渺茫的情况下,恒大成为捍卫中超荣誉唯一的力量,主帅李章洙也在赛前表态,没有理由不赢下日本球队。昨晚7点30分,恒大与柏太阳神的较量在天河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恒大外援在关键时刻起到了扭转战局的作用,其中奉献两粒进球和创造一粒点球的穆里奇,自然成为天河体育中心4万多球迷甚至亿万中国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盘点已经结束的5场中日球队较量的数据,中超球队仍处在下风。在这5场比赛中,中超球队中仅有恒大取得了一场胜利,3支球队仅取得了4粒进球、拿到5分,而2胜2平1负的日本球队取得了8粒进球、拿到8分。从比赛成绩和过程来看,中日足球仍有差距。本报记者 李航

  搜狐体育直播亚冠联赛关键战

  亚冠第四轮开打在即,中超三强将面临小组出线的生死分水岭。经过前面几轮拼斗,亚冠联赛的胶着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4月17日、18日迎来出征机会的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分别迎战日本柏太阳神、东京FC、名古屋鲸八,搜狐体育继续独家视频直播,并送出VIP球票征集网友赴现场为中超三强加油。

  截至目前的搜狐体育网友调查显示,面对第四轮大战,认为恒大出线的机会约40%,而国安则为30%,天津泰达只有不到5%。虽然出线机会差距已经显露,但是网友对于各支队伍的热情却持续发酵,上一轮小组赛期间,搜狐体育的亚冠视频日均点播人数,一路从100万飙升至近200万,而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三支球队最终出线机会临近,网友的热情将继续高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