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完胜柏太阳神出线在望 日本主帅赛后发脾气

2012年04月18日12: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2赛季亚冠联赛展开了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第27分钟,穆里奇高速插上后在禁区线上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孔卡主罚一蹴而就。第49分钟,日本国脚酒井宏树禁区内乱战破门。第58分钟,孙祥助攻穆里奇头球破门。第84分钟,穆里奇接应克莱奥的传球劲射世界波破门。最终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主场3:1击败柏太阳神,小组赛4场2胜1平1负积7分位列首位。

  东京FC vs 中超国安

  北京时间4月17日18时30分,2012亚冠联赛F组第4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东京FC,东京FC在第7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渡边千真头球破门,国安受对手抑制很难形成威胁冲击,上半场补时阶段,大竹洋平再以头球补射扩大比分;第56分钟,替补出场的古泽达也又取入球,最终国安客场0:3完败。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布里斯班1:2负于蔚山现代,这样小组赛4轮过后,东京FC与蔚山现代同为8分,国安与布里斯班均仅积2分,小组出线希望几已提前破灭。

  日本主帅耍小性发脾气

  广州恒大主场3比1击败了日本冠军柏太阳神,小组出线形势看好。赛后,柏太阳神主帅内尔森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或许因为输球心情不好,他以不满中方翻译为由拂袖而去,而现场的记者则为翻译小姑娘送上了掌声。

  对于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来说,这场关键的比赛谁都不容有失,赢球的恒大占据了出线的制高点,而柏太阳神则在小组中处于垫底的位置。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内尔森尼奥自然不高兴,这次他对于中方的翻译表达了不满。

  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微博透露:“因为对中方翻译不满意,柏太阳神主教练拂袖而去。不过中国记者鼓励翻译小姑娘,让他们先走,你慢慢翻译。”

  国安惨败原因何在?

  主观因素:队员年龄偏大,青黄不接。从老帕接手以来,北京国安队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从不被人看好到成为去年的亚军。人们对于老帕的一致评价是把老队员用活了。但是还有一句话叫做岁月不饶人。我们可以来看一看国安队的主力阵容人员的构成。31岁的徐亮,32岁的马季奇,33岁的周挺,还有比周挺还要年长一些的队长徐云龙。这样的中后场配置实在让人不敢恭维。除了老队员,年轻队员的经验也是阻碍球队磨合前进的短板。

  客观因素:新内援外援未能完成磨合,队员遇困难执行不坚决。足球不是一个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的游戏。很多人都会认为在去年亚军的基础上加上像毛剑卿、邵佳一、张晓彬这样的内援再加上新的外援,实力可以说是有增无减。但事实并非如此。尽管队伍从表面上看兵强马壮,但是不能否认队员之间的磨合远没有达到一定水平。毛剑卿更多的还是凭借单打独斗,邵佳一还需要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而三个前场外援都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球队的打法。所以,本赛季这样的表现就不足为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