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媒预测沃尔沃赛夺冠热门 汉森状态火不容忽视

2012年04月18日1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本周将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打,该项赛事被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共同认可,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总共有156位球手参加这项赛事,澳洲媒体预测了五位最有可能夺冠的球手,其中瑞典人彼特-汉森(Peter Hanson)首当其冲。

  1.彼特-汉森(Peter Hanson,瑞典)

  汉森是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世界排名24)。2012赛季到目前为止,汉森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而且他最近的状态相当好。两周前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中,汉森获得了并列第三名,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此外,汉森在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和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分别获得了第4名和第5名。在二月份的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中,汉森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本周,汉森将力争延续自己火爆的状态。

  2.迈克尔-亨德利(Michael Hendry,新西兰)

  亨德利之前刚刚夺得了新西兰PGA职业/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在同一亚洲赛场,亨德利一直都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2010年,亨德利赢得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冠军。2012赛季初,亨德利打了几场澳巡赛,结果凭借出色的战绩,目前暂居澳巡赛奖金榜首位。除了在新西兰PGA职业/业余锦标赛夺冠,亨德利还在维多利亚公开赛获得第三名,Adroit保险集团维多利亚PGA锦标赛获得并列11名。本周,亨德利希望自己能弥补在同一亚洲2012赛季揭幕战所犯下的错误。三月份,亨德利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因签错成绩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3.尼古拉斯-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比利时)

  比利时球手考塞茨常年征战欧巡赛,他是本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因此希望自己能再次登顶。考塞茨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稳定,参加8场欧巡赛有4场赛事获得了前10名,最好的成绩是四月初在西西里岛公开赛获得的第三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29岁的考塞茨征战高尔夫赛场10年来赢得的第一个职业赛事冠军。考塞茨去年参加了一些诸如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等大赛,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4.安德雷-斯科茨(Andre Stolz,澳大利亚)

  斯科茨是2011年的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奖金王获得者,他本周将开启他的奖金王卫冕之旅。上个月,斯科茨在美国征战纳信怀德巡回赛,因此错过了同一亚洲赛季揭幕战----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斯科茨在美巡赛也赢得过冠军,而上赛季他在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成功就是他好状态回归的征兆。本周,斯科茨将面对诸多欧洲好手的挑战。

  5.马科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澳大利亚)

  弗雷泽尔虽然目前世界排名仅104位,但他是本周出战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2011年末回到澳大利亚后,弗雷泽尔在澳洲本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JBWere Masters大师赛不敌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获得亚军。本赛季,弗雷泽尔已经在印度举行的欧巡赛阿凡塔大师赛获得并列第4名。不过最近参加的两场赛事,弗雷泽尔都没有获得晋级。

  (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