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辣妹庆38岁生日无蛋糕 闺蜜赴派对送名牌包(图)

小贝怀抱小七庆生辣妹
2/11

小贝怀抱小七庆生辣妹

2012年04月18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当地时间4月17日,辣妹维多利亚正式迎来了自己的38岁生日。而为了给自己的爱妻庆生,贝克汉姆也特意预定了著名的Nobu Matsuhisa日式餐厅,并怀抱“小七”与辣妹同行。

  餐桌上,为了保持辣妹苗条的身材,小贝颇有心机的选择了水果拼盘来代替奶油蛋糕,以示自己的浓浓爱意。而在自己的Facebook上,小贝则写道:“嗨,大家好,这是一个双重值得纪念的日子。第一,我要祝我美丽的妻子生日快乐。第二,欢迎她来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Facebook空间。”

  没错,在自己38岁生日当天,辣妹正式开通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空间,并上传了午餐的水果拼盘与孩子们为她布置的家庭派对。而在前一天晚上,她的好莱坞闺蜜伊娃则是提前到访庆祝,并送上了一个由著名大师索兰吉设计的皮包。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