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财智峰会四月启幕:打高球 话改革 助慈善

2012年04月18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4月21日,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搜狐网倾力打造的“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将于广州九龙湖度假区启幕。通过集合搜狐及社会各界黄金资源倾力打造“财智·企业家论坛、财智·招商引资、财智·高尔夫、财智·公益盛典”四个系列活动,为中国和世界贡献一场贯穿全年的价值盛宴。 >>>点击查看专题

  2012搜狐财智中国峰会,是在此前“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的升级之作。2011年搜狐财智高尔夫先后造访海口、西安、深圳、北京、大连、香港等当代中国价值城市,邀当代中国最尖峰人士,利用他们渊博的学识、高屋建瓴的眼界、丰富的各行业经验,以及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去解读每座的价值潜力与城市发展之道。

  “2012搜狐财智中国”将强化“大区域”概念,利用政府、协会、企业、社会组织及搜狐门户媒体的强大资源共同推动大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从而塑造区域整体优势。活动将先后走进华南、华东、东北、华北及台湾等地。从4月21日,2012搜狐财智中国峰会将在广州呈现4大价值篇章。

  财智企业家论坛:2012开局求变 共话经济改革变局

  本次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的核心环节,是由搜狐财经与搜狐焦点联手打造的企业家论坛——“2012开局求变”。在这一环节将以中国大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布局、城市发展、国民国情等内容为论坛主旨,针对产业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城市规划等方面做深度研讨,以更好的推动中国区域经济健康有序的发展。

  论坛遍邀政府、国内外专家学者、商界领袖、行业杰出人物共同赴会,打造一场跨行业的意见峰会。

  届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薛兆丰将带来“金融改革与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主题演讲,分析经济变革大势。此外,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木卿、安博教育董事长黄劲、网秦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史文勇4位企业家也将共同探讨话题。

  财智高尔夫:各界精英交流舞台

  为促进财智领袖见更深入的交流,搜狐财智中国峰会以高尔夫这一精英活动为舞台,搭建一个轻松融洽的交流环境。

  本次峰会举办地广州九龙湖国际社区,是中国十佳球会和2010年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竞赛及训练场馆。球会现已建成并开放27洞球场,总占地面积2600余亩,包括18洞国际锦标赛标准球场和9洞灯光球场。在峰峦叠嶂的环抱中,整个球场亦林木葱郁,绿草如茵,各球道或绕碧湖妖娆,或凭青山蜿蜒,如诗如画。

  本次财智高尔夫邀请邢傲伟、范晔、顾贝贝等体育界冠军明星,与政商人士以“配对赛”的方式同场竞技,增加竞技的趣味性。以更健康轻松的交流方式提升和加强相互经贸往来。

  财智公益盛典: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发布 星光助阵慈善义举

  2012年,搜狐网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成立“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向孤残儿童提供专业、彻底的医疗救助,意在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21日晚,演艺明星王珞丹、董璇、高云翔、赵铭、胡灵、SARA将将出席财智公益盛典,与众多嘉宾一同见证“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和爱心企业对孤残儿童的救助善举。

  “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将借助搜狐门户资源和媒体平台,汇集更多热爱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未来,财智公益盛典还将携手更多文体明星,与热爱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参与到“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的救助行动,充分发挥搜狐门户矩阵的强大影响力及传播力,倡导全民公益理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