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泽改造泰达铁汉 何杨:他要求防守要有侵略性

2012年04月18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集锦:阿尔斯吊门玉田圭司失点球 天津0-0名古屋
其他:苏萨克任意球重炮轰门 王欣新妙传泰达禁区狂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较量中,大面积阵容轮换的天津泰达队在客场0-0逼平小组最强对手名古屋鲸八,拿到了宝贵的1分。此役获得首发机会的何杨表现非常出色,赛后,何杨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因为李玮锋和陈涛两员大将因为吃牌和伤病停赛,加之出于战略考虑,泰达主帅库泽做出大面积阵容轮换的决定,首发阵容中,毛彪、惠家康、何杨、聂涛、聊博超、杨启鹏,多达6名球员都是此前绝少进入首发的,而这些队员所表现出的斗志和血性,都比以往的比赛更强。

  过去,在球迷们的印象中,何杨只是一个后防线队员,但库泽却逐步将他的位置前移,本场比赛,何杨首发站到了后腰的位置上,但比赛中他向前的意识非常强烈。下半时第52分钟,他和苏萨克做出一次配合,突入禁区的苏萨克横传给跟上的何杨,后者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是两个后腰之间的一次极具威胁的配合。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何杨全场比赛共有8次成功抢断、2次成功铲球、7次头球成功解围,这三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的,难怪作为电视解说的泰达预备队主教练高飞也赞不绝口:“今天何杨的表现非常优秀,他可能全队跑动最多的球员,几乎可以说今天的何杨是一个人顶两个用。不难看出,他想用这场比赛证明自己。”

  赛后,当记者和何杨聊起比赛里的这些细节,这个高大黝黑的汉子反倒没了球场上的霸气,言语之间只剩下谦虚低调,“其实我自己有怎样的数据根本不重要,这场比赛能在客场带走1分,是大家众志成城的结果。”何杨说,“而且现在你真让我回忆比赛的话,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上半时队长曹阳那次帮我补位,当时我已经失误了,幸亏他帮我补出来,不然就危险了。”

  从后防线移动到中超靠前位置,这样的变化现在看来还是成功的,“作为球员,我们肯定要服从主教练的安排,他对我说,不要想太多,放开一些,只要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就可以了。”何杨在场上给人的感觉就是积极、任劳任怨,而且拼劲儿十足,很显然,库泽正是看到了他的这些特点。“我要特别感谢队友们对我的信任和帮助,这种位置的改变,没有大家的帮助是不行的。”说到这些,何杨还不忘补充一句。

  赛前,很多人都认为泰达这场比赛是要放弃了,但通过何杨转述的主教练在赛前的布置,不难看出重心转移并不代表着放弃,“赛前开准备会的时候,库泽给了我们很多鼓励,他让大家卸下包袱,不要缩手缩脚,要尽量放开打。战术上他布置得非常精细,对对手的研究也很透,要求我们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必须要有侵略性。”何杨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