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轮休两大巨星 热火战猛龙波什韦德一同缺席

2012年04月19日0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波什和韦德缺席,詹姆斯将独挑大梁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提前获得东南赛区冠军的热火队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当地时间周三晚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出战实力较弱的猛龙队。从赛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决定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轮休,这两位全明星球员今天的比赛将作壁上观。

  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和波什都没有具体的伤病,他决定让主力轮休更多是考虑当地时间4月28日开始的季后赛。这将是韦德最近2周休战的第5场比赛,也将是他最近4场比赛第3场休息。此外,本赛季至今热火队一共打了60场比赛,波什只缺席了3场。为了让他得到充分的休息,斯波尔斯特拉决定让波什今日轮休,这样一来波什将错过与老东家之战。

  热火队的大个子罗尼-图里亚夫因为腿部伤势也将错过与猛龙队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第4场因伤缺阵。不过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颈部有伤的巴蒂尔和脚踝有伤的乔尔-安东尼都将在今日出战猛龙队。与猛龙队的比赛将是热火队7天里的第5场比赛,斯波尔斯特拉变阵是为了让主力们得到更好的休息,避免因为过度劳累而受伤。

  当地时间周四晚,热火队背靠背第2场将主场出战东部领头羊公牛队。目前热火队的战绩是43胜17负,球队落后公牛队2.5个胜场。而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的3次交锋,热火队1胜2负略处下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还没得到休息时间,不过“小皇帝”坦言希望在季后赛开始前能有这样的机会。

  “像每个人一样,我也有一些擦伤和撞伤,”勒布朗-詹姆斯对记者说道,“如果我身上球衣,那就是我准备出场比赛。不要说我不想有更多的休息,这个缩水赛季每个人都想得到更多的休息……我很想得到一次这样的机会,也许能休息2场备战季后赛,这是最理想的结果。”(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