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面对困境仍有信心 安东尼三双擒凯尔特人

2012年04月19日08:4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 杜婕

  诺维茨基相信,小牛队一定会打入季后赛,而且他相信,一旦季后赛开始,他们的经验将变得非常好用。当然,诺维茨基也很清楚球队不得不面对的现实。

  上一场经过3次加时赛以121比123负于爵士队之后,小牛队已经跌至西部第7位。诺维茨基说,“如果排名后四位,季后赛不得不以客场开始。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想打到西部决赛,我们必须赢下许多客场,而我们恰恰客场没有取得很多胜利。”34胜28负的小牛队,目前只领先太阳和火箭1场半。

  事实上,小牛队这一赛季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挑战。因为网队的全明星球员德隆·威廉姆斯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人,而他又是达拉斯人,小牛队为了能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上赛季夺冠后,球队没有与先发中锋钱德勒、先发后卫史蒂文森和替补后卫巴里亚续约。另外,基德、特里、韦斯特、阿祖布克、卡特、怀特、易建联、卡迪纳尔、马辛米等人今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人。特里说,“我脑子里每天都会想,下赛季我可能无法再身披这件战袍了。这一想法对我们很多人都有影响。”

  奥多姆也让小牛很失望。奥多姆在球场上的数据大幅度缩水,从上赛季在湖人的82次出场、35次首发,场均砍下14.4分、8.7个篮板、3次助攻,到本赛季在小牛50次出场、4次首发,场均6.6分、4.2个篮板、1.7次助攻。

  小牛队承认,球员之间仍然在彼此调整和适应。基德本赛季缺阵16场,新进入先发阵容的韦斯特和中锋海伍德分别缺阵22场、11场。小牛队使用过12套不同的先发阵容,好在随着季后赛临近,情况逐渐好转。常规赛最后6场比赛中,小牛队只有2个主场,不过,他们在季后赛前还有一次喘息的机会,就是常规赛最后一场客场对阵老鹰队之前,他们有4天的休息时间。

  小牛老板库班倒是比较坦然。在他看来,小牛目前的处境与上赛季没有太大不同,上赛季也是苦苦挣扎,但在季后赛,他们首轮击败开拓者,第二轮横扫湖人,西部决赛战胜雷霆,并在总决赛战胜热火而夺冠。“去年这个时候,没有人看好小牛,人们都说小牛队没有机会,就像现在人们说的一样。”

  安东尼三双擒绿军

  本报记者 杜婕

  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东尼得到其职业生涯中第2个“三双”35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而尼克斯在以118比110获胜之后,夺得大西洋分区冠军的希望仍然存在。

  尽管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打出个人赛季最高的43分,但尼克斯还是胜出了,独自占据东部第7的位置,并且与大西洋分区头名凯尔特人的差距缩小至3.5场。

  尼克斯队上半场投中14个三分球追平了联盟纪录,得到72分。尼克斯全场三分球32投19中,距离球队历史上单场投中最多的三分球纪录只差1个。钱德勒10投9中,为尼克斯贡献20分。

  加内特得到20分,凯尔特人与老鹰、魔术并列东部第4。隆多13分、13次助攻。雷·阿伦因伤缺阵。

  凯尔特人以8比2开局,但上半场剩余时间属于尼克斯。尼克斯将首节最后10分尽收囊中,将比分以32比26反超,尼克斯投篮命中率达63%。第二节开始,尼克斯又连得8分,打出一波18比0,此节还剩9分16秒时,以40比26领先,接着史密斯接连3分得手,尼克斯开始了“三分雨”,一举以72比53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们一度领先20分。

  皮尔斯在第三节砍下17分,第四节末段,凯尔特人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皮尔斯连得4分之后,他们仅以106比113落后,这时比赛还剩3分07秒。但诺瓦克连续两记3分球将分差再次拉大,彻底扑灭了凯尔特人的希望。史密斯三分球10投8中,诺瓦克10投7中,各为尼克斯贡献25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