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20年经典百战(2):曼联逆转捧三冠 主场蒙羞

01-谢联6-0热刺
1/20

01-谢联6-0热刺

2012年04月19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赛季是英超联赛成立后第20个年头,近日英国专业足球杂志《442》借此盘点回顾过去20年间英超赛事,并评选出英超百大经典比赛,搜狐体育将分五期带您回顾过去20年英超经典赛事,本期内容是英超百大经典赛事排名80到61的比赛:

  01.谢联6-0热刺

  比赛日期:1993年3月2日

  热刺客战谢联前豪取六连胜,排名高居第四(虽然当时联赛第四毫无意义),而后者2-3负于南安普顿后跌至联赛倒数第三,深陷保级泥潭。谁也没有料到,谢联竟然在状态正佳的热刺身上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凯尔第13分钟先拔头筹,第21分钟安迪-格雷自摆乌龙,布莱森在第28分钟和第29分钟连入两球,迪恩第73分钟的进球让主队5-0领先,第87分钟罗杰斯打进第6球。最终,谢联主场六球血洗热刺。

  经典排名:80

相关新闻:

·英超20年经典百战(1):切尔西5-0曼联 轰8球夺冠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