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德比前主动示好穆帅 名宿竟称他为皇马短板

2012年04月20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斯报》截屏:卡西若当教练将学穆帅
《阿斯报》截屏:卡西若当教练将学穆帅

  穆里尼奥和卡西利亚斯之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至少在皇马喉舌报《阿斯报》看来,答案是肯定的。在西班牙,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今夏穆里尼奥和卡西利亚斯之间必将有一人离开伯纳乌。不过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卡西却主动向穆帅示好。皇马魔鬼赛程连番大战在即,圣伊格尔可不愿此时挑起队内矛盾。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如果我未来成为教练?我希望能当个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卡西说道,“如果回到18岁的话,我会拼命回到皇马踢球,重新赢得一遍我赢得过的奖杯,体验一次新的经历。如果回到过去的话,我希望认识贝利、马拉多纳和贝肯鲍尔。我希望能和他们坐下来吃顿饭,并且听听他们说自己的经历。我最希望改变自己的一点,就是糟糕的脾气。如果没有当球员的话,我可能会成为一名警察,我会在马路上维持秩序。”

  在国家德比来临之前,卡西心态上显得相当放松。但在参加《点球点》栏目时,阿根廷传奇门将乌戈-加蒂却狠狠的抨击了圣伊格尔一顿。67岁的加蒂职业生涯中一直在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他踢了26年职业足球,直到44岁时才挂靴退役。在阿根廷国内,加蒂以性格豪放敢说敢做著称,他因此得到了疯子的绰号。今天,卡西就被这个“疯子”狠批了一顿。

  “我对卡西利亚斯并不着迷,他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问题。巴萨之所以在西甲中复活,完全是因为卡西的原因,这一点非常明显。”加蒂批评卡西。皇马领先优势之所以从10分缩水到4分,直接源于卡西在对阵马拉加和比利亚雷亚尔时被对手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卡索拉和塞纳主罚的任意球,都选择射向卡西所镇守的右侧球门处,但圣伊格尔在判断上出现了明显问题,这直接导致他丢掉了这两个关键球。

  在安联球场中,皇马客场1比2不敌拜仁。在加蒂看来,皇马落败的罪魁祸首不是被拉姆轻松突破的科恩特朗,而是在出击上畏首畏尾的卡西利亚斯。“门将必须要经常出击,毫无疑问,在第二个丢球上,卡西犯了错误。”加蒂再批皇马队长,“如果卡西出击拦截传中的话,那故事就要被彻底改写了。”

  如果穆里尼奥真赶走卡西的话,皇马该引进哪名门将?加蒂谈了他的看法:“皇马要引进一名比卡西更伟大的门将,这可太难了。皇马需要的是另一种风格的门将,不再谨小慎微。皇马不应该再让门将成为焦点,就像C罗总靠脸蛋吸引人一样。比卡西更出色的门将,并不存在。要想战胜批评,那就必须要有坚强的性格,卡西必须做到这一点。”(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