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坦言等待宣判寝食难安 听证会陈述催人泪下

2012年04月20日13:13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事件发生后的当晚,情绪慢慢平复下来的郑龙听说自己有可能被追罚,情绪一下子陷入低谷。这几年的锤炼,已经让他习惯把责任放在肩头,他本能地反应到他的停赛将给原本身处困境的球队带来更大的灾难。他非常难过,又很自责。第二天球队放假,他没有回家,一个人待在队里。面对别人的问询,他只是简单地说没事。“只能说吸取教训了。虽然说我保护队友的初衷没有错,但还是着急了,没注意方式方法。现在球队这么艰难,后面几场正是拿分的关键比赛,结果我停了……”郑龙的声音有些哽咽了,记者很少听到郑龙的声音如此消沉,他似乎被巨大的自责笼罩了。

  这几天来,他一直在自我反省、折磨,“可是当时的情形,就在我眼皮底下,亮哥被他那么恶意伤害,我看得最清楚……”郑龙不想再说了,其实他的解释不一定是给记者听的,更像是在自我纠结。这种难过低落的情绪,一直延续到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听证会,在场的中能工作人员说,“那陈述,听得人想掉眼泪。”

  由于近几年中能引内援都是只出不进,刚刚过完24岁生日的郑龙,年纪轻轻就担负起了球队不可或缺人物的重任,这一方面给了他压力,一方面也促使他加快成熟,两三年前还是小孩子心性的他,这两年来言谈举止都成熟多了。这次冲突事件发生后 ,上海电视台的解说称郑龙是中能队中的“炸药桶式人物”,这实在有失公平。这只能说这位解说根本不了解郑龙和整个中能队。事件发生前的大背景是中能遭遇首轮换帅巨变,又遭遇历史罕见的三连败。而郑龙本人,在齐鲁德比一战中脚部受伤,在场上咬牙坚持了20分钟,实在跑不动了才被换下来。此后脚肿了一周多,因此缺席了客场对辽宁的比赛。再次输球后,他再也坐不住了,尽管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还是在他生日这天复出对阵申鑫。巨大的压力让中能全队上下情绪都多少有些急躁。冲突发生时,连一向稳健的队长刘健都愤怒地往前冲,可见一斑。所幸刘健没有任何肢体接触动作。

  而在这一系列背景的作用下,郑龙有些冲动地推了安东尼奥一把。就是这意图避免队友再受伤害的一推,让他4轮不能再为自己的球队卖命,帮忙不成反帮了倒忙。等待“宣判”的这几天,郑龙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可等来的还是这个认定他暴力行为的重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