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连伟回忆18年公开赛之路 笑称要坚持不想退休

2012年04月20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名将张连伟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完成了前两天的比赛。赛后,张连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次公开赛的比赛地是天津滨海高尔夫球会,属于典型的林克斯球场,比赛两天来风都比较大,而且20日还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选手们纷纷穿上了长袖防风的外套。大风影响了一些球手的发挥,但张连伟显然受到的影响并不大,谈到自己的经验,张连伟说:“经验不敢说,其实选手都要面对所有球场的设计特色,挑战自我,林克斯球场在中国也有很多,只不过放在公开赛是第一次,很多选手感觉风很大,很难打,其实我在欧洲也打过很多次这种球场,我相信其他选手也会碰到这种情况。风最难的是计算打准确距离,这是最难的,林克斯球场顺风和顶风的时候,码数加减多少,自己要有准确的数字,才能打得好,每个杆都有自己的极限最远距离,如果不清晰的话很难。”

  中午12点25分开球出发的张连伟,在傍晚收杆时还有8组24名球员没有结束比赛,他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时与黄文义并列成绩最好的中国球手。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张连伟说:“今天上半场风蛮大的,加上有点冷,上半场打得不是很顺手,下半场好了很多,第3洞出现三推的时候,有点手紧,因为已经打到-1杆了,我知道很危险,自己也能感觉得到,所以后来就放开打,打了3个鸟,下半场好了很多。”

  此次参加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已经是张连伟连续第18届参赛,自从自己转成职业球员以来,他参赛的脚步就没有停下过。有记者问他还要坚持多少届,张连伟笑着说:“当然一直在坚持,我转职业已经18年了,也打了18届,一直努力吧,总是有很多人问我什么时候退休,我没想过,我喜欢高尔夫,喜欢这种比赛的感觉,有时候状态好,有时候不好,但是我一直在坚持,我觉得现在状态好多了。”

  有记者问张连伟,这18届中国公开赛中,他觉得哪一次最激烈、最难忘,对此,张连伟说:“其实第一届我就打了第三,那就是很难忘的一次,在北京,之后坚持10年,2003年拿了冠军,那是第一次,也是最精彩的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