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纳特享受比赛冲击首冠 博伊德后半场扭转乾坤

2012年04月20日2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总奖金2000万元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法国球手格纳特(Jean-Baptiste Gonnet)和英格兰球手加里-博伊德(Gary Boyd)获得并列领先,两人周末将冲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英格兰球手博伊德征战欧巡赛三个赛季,获得了两次亚军,他今天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达到了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法国球手格纳特今天同样打出了67杆,共捉下6只小鸟,打出一个柏忌。他们一杆优势领先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格雷斯今年已经有两个欧巡赛冠军在手。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总成绩再落后一杆,单独排第四位。

  在本赛季参加的几场欧巡赛中,法国球手格纳特在阿布扎比取得第12名,在印度获得第6名,而在卡塔尔获得了第5名。本周,格纳特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今天我又打得非常好。能获得领先感觉很不错,我的状态目前很好,因此我有很不错的夺冠机会,但我得尽量不去想这个夺冠的事情。”

  “我的自信心现在很强,因为过去两个月我打得非常好。今天我在球场上打得很开心,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努力去享受比赛的乐趣,因为过去两年我打得很不顺利。虽然还是能轻松保住欧巡赛参赛卡,但我在打比赛过程中并没有享受到多少乐趣,我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我知道这是我的一项工作,我必须好好享受,脑子里要记着我为什么打高尔夫。”

  “我必须回到五岁那时候,努力为寻找乐趣打比赛。那将是我周末的目标----努力去享受比赛的过程。因为如果你在比赛中找不到什么乐趣,那就没有参赛的意义了。”

  25岁的英格兰球手博伊德今天从后9洞出发,开局非常不理想,在第12号洞吞下一个柏忌,直到第18号洞五杆洞才挽救回一杆。36杆的成绩转场后,博伊德在最后8个洞捉到了5只小鸟,包括在第5号洞的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

  “今天的比赛挺不错的。”博伊德说,“我必须在前9洞保持耐心,在打我的第9洞的时候成绩还是+1杆,但结果我在那一洞捉到了小鸟,扭转了这一轮比赛。后面的9个洞我把握住了一些机会,并在第9号洞用三号木将球打到了8英尺的位置,这一杆可以说是今年目前位置我打得最漂亮的一杆。我开球后,球落入沙坑,我当时不知道用五号木还是三号木。结果我用了三号木,最终我成功拿下了推杆。”

  “我的状态一直都很好,这两周以来,我一直都相信我和自己的老教练所做的工作。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想法太多有点迷失了方向,尝试太多不同的东西,那并不是你在高尔夫比赛中想要的。这一周,我的努力终于开始有所回报了。自从我上次处在成绩榜前列----捷克公开赛还是去年在瑞士的一轮比赛,已经好长时间了,不过在进入周末的比赛时,我会充分利用自己参加那些比赛的经验。”

  南非球手格雷斯从资格学校毕业拿到欧巡参赛卡后,今年年初的时候在南非连赢了两场欧巡赛。今天,格雷斯捉到3只小鸟,并在第7号洞捉到老鹰,打出了67杆。“今天比赛有一些机会。”格雷斯说,“比赛并不轻松,因为你仍然需要打出好球。今天我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那些最难打的洞,我表现的很理智。我并没有在那些容易付出代价的球洞寻找机会,而是努力把握住了那些可以把握的机会。”(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