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连伟不满第三轮发挥 开球前与黄文义互道加油

2012年04月21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2012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进入了第3轮的较量,上午9点54分开球的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最终以三天总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了比赛。赛后,张连伟告诉记者,已经连续三个星期参加比赛的他,很期待在明天的决赛中打出好成绩。

  本届中国公开赛两轮过后,中国选手中只有张连伟和黄文义两人成功晋级第三轮,按照赛事安排,张连伟今天的开球时间是9点54分,黄文义则是10点17分。张连伟的开局就不顺利,第1洞就遭遇柏忌,最终在前9洞和后9洞分别吃到两个柏忌,18洞只抓到1只小鸟,三轮总成绩跌至-1。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张连伟也表示并不满意,“今天表现不是那么满意,一出去第一个洞就打出柏忌。今天不是很稳定,开球啊、铁杆都不是那么稳定,推杆的运气又差一点,一直都推得有点小力,前两天都还有两个推过洞的力度,今天却都小了一点。”

  第18洞,也就是最后一洞,张连伟抓到小鸟,成为这一天的唯一亮点,张连伟赛后回忆了当时的情况,“其实打完右边这个发球台已经移到前面,发球距离打了300多码,我第二杆打的时候必须保持在100码以内,我才有攻击能力,因为那个旗杆位特别难,打短了不行,打大了又会出去的,所以我计算到105码,一杆全力打,刚刚好。收工鸟嘛,大家都知道一点都不容易,其实也是一种压力吧,最后一洞应该是这样的。”

  今天与张连伟分在同一组的是去年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得第7名的彼得-汉森,汉森最终三轮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与这样的高水平球手同在一组,是否会影响张连伟的发挥呢?“其实他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强,他的起伏还是比较大,我不会受对手的影响,但是自己大的确实有点乱,总体来说,上半场不是很满意,一直在救球,今天的推杆确实弱了一点。”

  明天(22日),本届中国公开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这已经是张连伟连续第三个星期参加比赛了,因此谈到明天的决赛,他也非常期待,“当然希望最后一天能打到好一点的成绩,这就是我想要的,因为毕竟是第三个星期参加比赛。”

  连续18年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张连伟已经成为了这项赛事的一杆旗帜,“确实和这个比赛有感情了,18年来一直都坚持参加中国公开赛,还是要感谢沃尔沃公司给中国提供了这么大的一个赛事,当然以前是亚巡赛,现在升为欧巡赛,来的选手不一样了,挑战也更大了,但是作为我个人来说,一点都不容易,大家都看到了,每年都在坚持,打了18年了,从我转为职业开始,一直都在坚持。”

  在张连伟的比赛结束后不久,黄文义的第三轮也结束了,他最终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总体情况比张连伟稍好。当被问到作为仅有的晋级的两名中国球员,他们之间是否有些交流时,张连伟笑着说:“我早上的时候看到他了,我们开球时间不同,但是我们打了招呼,跟对方说加油,毕竟我们都是中国的球手。”(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