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大马丁射门颇具威胁 松江悍将舍身堵枪眼

2012年04月21日16: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甲第6轮,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天津松江,第6分钟,松江队吴波前场主罚任意球,第一点被 防守队员顶出禁区。随后的比赛,湘涛队和松江队都还未有实质性的进攻。第10分钟,湘涛队也由代钦华主罚右路任意球,一记低空球罚出,虽被队友顶到,但门将轻松出动将球抱入怀中。比赛进行到12分钟,双方都开始走左边路进攻路线,都在小心谨慎的组织进攻,甚至没有够精彩的打门动作。

  第15分钟,松江队组织了一次右侧边路转左侧的进攻,可惜王强接应失误,被防守队员破坏。第18分钟,松江队一记禁区外任意球,直奔球门而来,守门员王昊一飞身跃起,将球顶出底线;再接一记右侧角球,同样是王昊一单拳将球扑出禁区。第20分钟,湖南湘涛队禁区外任意球,由代钦华和马丁内斯配合,代钦华轻松晃过球前,马丁内斯飞脚将球送入禁区,可惜无人接应。第21分钟,同样是由两人配合完成的主罚任意球,交换了位置,但结果仍无实质进球。

  第23分钟,湘涛队27号赵威在防守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方一记任意球,防守队员及时破坏。第27分钟,松江队外援9号安德森在进攻中突然倒 地,队医紧急上前处理。第31分钟,松江队36号钟蓓伟右路强势带至前场,直接起脚射门,被守门员跪地抱住。第32分钟,卡多索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可惜被判越位在先。松江队36号钟蓓伟前场被判手球,被判黄牌,并送给湘涛队一记前场任意球,19号马丁内斯发起一脚贴地劲射,守门员直接倒地将球抱住。

  第43分钟,松江队26号大卫.兰在禁区内争顶角球时,压到艾克热木脖子,后者直接倒地,只得被担架抬出。上半场加时两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一脚劲射,相当有威胁,但对方防守队员直接用身体堵枪眼,将球挡出。半场结束双方0-0。

  下半场鸣金再战,第50分钟,上半场表现出色松江队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在防守中突然冲出球门,幸得防守队员在其身后将球踢出禁区,惊得客队一身冷汗。第54分钟,艾克热木门前流畅动作,转身射 门,门将隋维杰站位准确,直接将球抱住。第55分 钟,松江队26号大卫.兰阻挡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仍然没有突破湖南湘涛队选择了换人,用20号王 琛换下9号卡多索。第58分钟,松江队8号王强接队友长传,禁区内起脚劲射,皮球撞在门框角飞出底线。

  第65分中,王 琛在底线附近被绊倒,获得一记角球,赵威直接顶 向球门,被守门员抱入怀中。第67分钟,松江队安 德森利用王庆的失误长驱直入,门前起脚,被门将 伸手扑出。同时湘涛队6号杨宝明换下30号刘帅。第71分钟,代钦华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直接奔门而 去,守门员隋维杰表现神勇,直接将球扑出底线。 再接代钦华主罚角球,可惜未能送入禁区。第73分 钟,松江队6号刘涛故意阻止进攻,被判黄牌。同 时7号朱海威换下8号王强。

  湖南湘涛队首发:17-王昊一; 7-王庆,28-代钦华,4-曹驩 ,14-白岳轩,12-阿斯托.恩里可斯,19-艾 米尔.马丁内斯,9-卡多索,27-赵威,30-刘帅, 10-艾克热木

  替补:1-李实,3-李欣,24-王立春,11-董方卓, 20-王琛,8-路姜,6-杨宝明

  天津松江队首发:1-隋维杰,26-大卫.兰,33-李世 仁,19-刘尚坤,36-钟蓓伟,16-吴波,6-刘涛, 17-薛晨,8-王强,24-荣宇,9-安德森

  替补:22-宋涛,29-张炜,11-徐博,23-万程,7- 朱海威,15-李耀悦,21-连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