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德里盼望续约黄蜂队 卡曼调整状态欲迎大合同

2012年04月22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兰德里希望与黄蜂续约
兰德里希望与黄蜂续约

  火箭旧将、现在为黄蜂队效力的卡尔-兰德里在最近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砍下了20+10的数据,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兰德里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很希望能够与黄蜂队续约,未来继续为黄蜂队效力,但是他不确定黄蜂队是否对与他续约感兴趣。

  “你永远没法知道。”卡尔-兰德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每天你听到的消息都是不一样的,你必须得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是你的最后一场比赛来打,这就是你所能做的一切事情,特别是在像我这样处于合同年的情况之下。如果你明天还会继续留在这里,你是不用这样担心的。”

  兰德里的合同即将到期,而黄蜂队方面迟迟没有表态是否愿意与其续约,这正是让兰德里感到有些焦急的原因。在今年6月份的NBA选秀大会之上,黄蜂队手握两个顺位都在前14名之内的选秀权,他们有可能去挑选不错的新秀继续重建。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暗示说,球队的阵容有可能会在未来进行调整。“有可能会有一些让人感到意外的事情发生。”威廉姆斯说道,“我们一直在评估一些老球员,即使他们不在场上。”

  除了兰德里之外,克里斯-卡曼的合同也即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黄蜂队此前一直有意交易卡曼,但他们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所以,今年夏天卡曼将会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我正在努力寻找未来,看看什么地方是最适合我个人和我的家人的,我们会等着看看。”卡曼说道,“我必须得等到7月份的时候才能有所行动,所以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调整出更好的状态,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事。”

  此前曾经有传言称,现在在中锋位置上比较缺人的火箭队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追求克里斯-卡曼。卡曼不是姚明,但他显然水平会比戴勒姆波特高出一个档次。即使在2011-12赛季他饱受交易流言困扰的情况下,他仍然打出了不错的水准,场均能有13.1分、7.7个篮板和1.6次盖帽进帐。卡曼可能没有办法帮助火箭队急剧提升门票销售等方面的人气,但是如果他能够打出两个赛季之前的状态,打出两年之前他在快船队场均18.5分和9.3个篮板的数据,那他可以成为火箭队在中锋位置上的一个不错解决方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