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不满被追平致歉球迷 阿尔滨洋帅拒评裁判

2012年04月22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当最后的补时时间,贵州茅台遗憾的将3分变为一分的时候,队员多数都瘫在地上。所以,为了安抚球员和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主教练高洪波来到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也是推迟了很久。

  首先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是客队主教练斯塔诺,最后一刻得到一分,斯塔诺主教练首先感谢球员的拼搏,让上半场就开始落后的局面终于到最后关头扳平比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上半场丢球太轻松,不过能够扳回来,很感谢队员的努力“。

  斯塔诺说贵州茅台的定位球很有威胁,队长曲波很有特点,自己球队的防守注意力有一些不集中,希望以后加以改正。注意力的问题是丢球的最关键的原因,对于本队的第二个进球,斯塔诺认为队员打进了这样的一个关键进球,但是也是浪费了几次机会,所以他不会特别的注意这样的一球。对于记者让他评价裁判问题,斯塔诺很有经验的配合翻译将这个棘手问题化解,他说“中国足协有规定,我作为一个新来的主教练,不合适对裁判的问题说什么”

  而后来到的高洪波直言不讳的对2:0领先,然后最后关头丢分很不满意。他再一次对球迷说抱歉。他说球队来到贵阳,方方面面的人都为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对于今天这样的结果,很遗憾。他唯一满意的是今天在运动战里得到了一个进球,曲波和穆斯利莫维奇的配合让他看到了运动战进球的希望。

  当高洪波讲完话后,主持人让媒体提问,但是没有一个记者提问,主持人有些吃惊的重复了希望记者提问的话,但是现场还是一遍静默。主持人果断的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媒体和工作人员就这样低头离开。(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