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恒大富力齐落败 齐鲁告捷并列领跑

2012年04月24日1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2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7轮昨日战罢:鲁能5-1富力、舜天2-1申鑫分别完成双杀,青岛1-0建业、亚泰2-1恒大分别复仇,此外,阿尔滨3-2逆转人和、宏运1-1国安、泰达3-3绿城、实德1-1申花。国安和鲁能预备队目前仍保持不败。

  本轮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鲁能预备队以14分领跑,中能预备队以净胜球劣势位居次席,舜天预备队13分排名第三。实德和泰达两队目前以5分排名榜尾。

  逄志泉一球绝杀 河南建业0-1青岛中能

  4月22日上午,凭借逄志泉终场前打入的绝杀球,青岛中能在预备队联赛中 1-0战胜河南建业,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同积14分的山东鲁能之后,排在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的次席。虽然主力队员在中超联赛中的近况有些不尽如人意,但以替补队员组成的青岛中能预备队却十分给力。在中超预备队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 ,逄志泉在第85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客场一球绝杀河南建业。在中超联赛中被停赛5场的许景杰也参加了本场比赛。

  王永珀王刚破门 山东鲁能5-1广州富力

  4月22日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比较激烈。第9分钟,王刚右路下底传中,吕征中路包抄推射破门,鲁能1-0领先。此后富力队在第22分钟反击扳平比分。第31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大力施射,球直飞球门左下角入网,上半场鲁能2-1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继续加强进攻。第46分钟,吴兴涵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王刚跟进推射得分,3-1。第52分钟,王永珀右路接到吴兴涵传球,横向带球打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底线。一分钟过后,鲁能利用角球机会,将球打进。第60分钟,吴兴涵前场拿球摆脱防守队员,在禁区弧顶一带起左脚低射,球应声入网。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主场5-1力克广州富力,两天之内双杀对手。

  程长城梅开二度 广州恒大1-2长春亚泰

  4月23日上午,长春亚泰预备队客场2-1击败广州恒大预备队,多少为一线队的惨败挽回一些颜面。由于下轮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萨布利奇昨天没有指挥预备队比赛,而是随一队提前返回长春,指挥权交给了领队高敬刚。此役,长春亚泰排出了以90后小将为主的首发阵容:祎凡;孙捷、车凯、李谋、朴乾华;李光、曲晓辉、裴帅、蒋哲、陈连晟;程长城。第38分钟,乾华右路传中,程长城在小禁区推射打破僵局,随后恒大新疆球员开提扳平比分。第51分钟,亚泰小将李尚右路突破后传中,程长城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2-1。

  纪超张俊哲建功 辽宁宏运1-1北京国安

  4月23日上午,国安预备队的首发阵容颇为强大——邵佳一、矫哲、毛剑卿等主力联袂首发,其中邵佳一、矫哲在比赛中打满全场,毛剑卿只打了半场比赛。反观辽足则以年轻队员为主。比赛开始后,辽足占据了主动,开场仅仅15分钟,张晓宇就从中路突破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第20分钟,北京国安预备队防线出现失误,纪超抓住机会帮助辽足首开纪录。下半场第10分钟,国安预备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前乱战当中张俊哲追平了比分。此后双方都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最终双方战成了1-1。

  染红小将梅开二度 贵州人和2-3大连阿尔宾

  4月23日上午,大连阿尔滨预备队与贵州人和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比赛上半场又如同周日一线队比赛的重演,比赛一开始,贵州的半主力阵容就给了阿尔滨队一个下马威,与一线队一样,他们通过两次反击取得两个进球。而进球的,正是前一日上场两分钟被罚下的小将陈杰,阿尔滨上半场0-2落后。下半场阿尔滨预备队主教练李国旭对阵型进行了调整,结果调整出奇效,阿尔滨由董学升、王君和孙铂连扳三球,最终3-2逆转取胜。两场比赛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阿尔滨这支新军不言放弃的精神真正值得尊敬。主帅斯塔诺观看了整场比赛,他认为预备队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而且进步很快。

  赵英杰二射一传 天津泰达3-3杭州绿城

  4月23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天津泰达队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在泰达足球场进行。开场10分钟,泰达便作出换人调整,马磊磊替换毛彪。第17分钟后绿城队左路突破至底线附近传给雷纳多,后者推射破门1-0杭州队领先。上半场18分钟赵英杰右路突破后横穿禁区前沿,周燎抢点破门。1-1泰达队快速扳平了比分。第54分钟聂涛沿边路突破横穿赵英杰,后者轻巧推射得分,2-1泰达队反超了比分。第60分钟绿城队发起反击24号刘斌禁区外大力抽射得分,2-2。第78分钟绿城队右路突破,中路冯刚包抄射门得分,3-2浙江队再次领先。第80分钟,赵英杰主罚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3-3。随后双方再无建树以平局收场。

  杜文辉渠成建功 上海申鑫1-2江苏舜天

  4月23日上午,上海申鑫预备队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正式打响,杜文辉和渠成两人为舜天队建功,李磊为申鑫队打进一球,结果舜天预备队2-1战胜申鑫队,两天之内实现双杀。舜天进球功臣杜文辉赛后表示:“今上午预备队2-1拿下对手,自己完成了一个吊射破门,很喜欢这样的进球方式,连续两轮进球,状态不错,能在这个坏境下踢球,很快乐,很舒服!因为我一直坚信自己的能力!”而渠成也表示:“今年的状态很好,自己都没有想到,最大的进步就是射门感觉,今天双杀很过瘾!”

  另外,实德预备队与申花预备队的比赛4月22日上午在实德基地进行,结果双方打成1-1,进球球员为孙国文和许琦。(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