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遭妻殴打盘点 沃特森曾被妻子拿电熨斗暴揍

2012年04月25日06:4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爵士沃特森资料图
爵士沃特森很郁闷

  女打男的闹剧,在NBA已经出现过很多次。家庭暴力,受害的不只有女方。

  NBA有时会传出“球员殴妻”的丑闻,而有的球员却被妻子殴打。现效力于爵士的厄尔·沃特森就是其中之一。

  2010年,沃特森向当地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在这份离婚申请书中,沃特森指出,他的妻子曾对他使用暴力。

  沃特森的妻子是演员詹妮弗·弗里曼,那年8月1日晚上11点,弗里曼收到一条手机短信,由于当时时间已经很晚,所以沃特森对这条短信产生了一丝怀疑,拿过手机查看短信。

  就在这时,弗里曼勃然大怒,一把抓过沃特森的手腕,狠狠地咬了一口。沃特森的手腕被弗里曼咬破,留下了牙齿痕迹,还流了很多血。

  这还没完,弗里曼又咬了沃特森的胸膛,随后抄起一个电熨斗,袭击沃特森。沃特森赶紧躲避,才没有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另一名“暴力妻子”是贾森·基德的前妻朱玛娜。在网队效力时,基德曾对朱玛娜有过家庭暴力,但朱玛娜也同样对基德实施过家庭暴力。

  2007年1月,基德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申请书中称,朱玛娜对他有过家庭暴力行为,在家中经常拿东西砸他。朱玛娜的律师反驳说,“朱玛娜只是一名身材不高的女士,而基德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不过,一位名叫马科斯的新泽西记者撰文支持基德,他曾接受过一家媒体的采访任务,为了描写基德的家庭故事而在他的豪宅中待过一天,与基德一家相处。马科斯称,从这一天的相处中他发现,朱玛娜在家中表现得非常霸道,对于基德遭遇家庭暴力的说法,他完全相信。

  很快,基德与朱玛娜的婚姻就划上了句号。

  遭遇过家庭暴力的球员还包括前活塞球员德文·哈姆。2005年,底特律警方接到哈姆邻居打来的报案电话,当警方来到现场后,发现哈姆的老婆拎着一个酒瓶站在那里,而哈姆被打得满头流血,不敢吭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