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46米尔替补冠军赛实至名归 桑托斯盼KO对手

2012年04月25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UFC140米尔KO牛头人
UFC140米尔KO牛头人

  UFC中国讯 UFC146重量级冠军赛的选手已经确定,弗兰克-米尔将再一次获得挑战金腰带的机会,曾经两次获得金腰带的他渴望将金腰带抢回来。

  自从2001年开始,弗兰克-米尔就开始参加UFC的比赛,至今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战斗了11个年头。米尔几乎把所有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UFC,所以将替补参赛的资格分配给米尔也属实至名归。

  消息公布后弗兰克-米尔也发表了评论,他表示:“很激动可以参加这场比赛,我再次迎来了冠军赛的机会,我势必会全力以赴。”刚过32岁的米尔还成不上老将,但他对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也十分珍惜,第三次获得金腰带是他的梦想:“你要知道,我现在已经不是24、25岁的选手了,我需要珍惜我的比赛时光,我会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当时我现在和24岁的时候也很不一样,当时靠年轻气盛争金腰带,现在我需要靠战术,靠意识。”

  米尔也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年龄或许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后期:“我现在懂得如何珍惜我的职业生涯,每天我都会进行大量的拳击和摔跤训练,我需要艰苦的训练保持身体状态。对于UFC146的比赛,我知道多斯桑托斯是为强劲的对手,他有着特别的风格,当然他的拳头也很危险,我知道他有过10次KO的经历。”

  作为对手,现任重量级金腰带得住多斯桑托斯也表示:“我刚刚听说了比赛选手的更换,我知道将是米尔,我会全力准备比赛,我知道许多人支持我,我会认真训练,不会叫大家失望的。”

  桑托斯也认可米尔的实力:“说实话,他是为伟大的选手,如果叫我选欧沃瑞姆的替代者,我也会选择米尔,我知道他有这不错的拳法,还是柔术黑带。我会在训练中做出一些应对方法,不过不论对手是谁,我都会寻找KO机会。”(UFC中国 赵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