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日女排赛第四场移师福州 球迷晒球票HIGH翻天

2012年04月25日11:51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黄璇璇 王林成

  本报记者 黄璇璇 实习生 王林成

  本报讯 前几天,中日女排对抗赛已经在泉州、南安过招两回。这两场比赛,中日女排各赢了一场,水平难分伯仲。今晚,两队在三明交手。27日晚上,中日女排对抗赛第四场将移师福州,在省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福州站的比赛,是中日女排对抗赛的最后一场,也是福州球迷在家门口见中日女排队员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网友们在微博上的讨论已HIGH翻天,最遭人“羡慕嫉妒恨”的就是有球票可以“晒”的网友。

  闽南网友 对比赛津津乐道

  中日女排对抗赛泉州站、南安站比赛期间,不少在现场观看比赛的网友及时上传画面、视频,发布即时比分以及评论。泉州站,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后,双方协商后决定再战一局。网友“时间像把刀”就发微博评论说:“三局之后,两队意犹未尽,再战一局,让热情的泉州球迷过足瘾!”网友“梦哲Dreaming”说:“今天看了中日女排对抗赛泉州站的现场,学校有部分票,组织一起去,一群人走去走回来好像小学时去看电影呢,还有保安开路,把马路两旁的车都截住让我们过,感觉很爽的啊。现场看比赛,还是很激动,很happy嘿嘿。”而网友“KandyLoaf”则是带着与众不同的目标去的,“中日女排对抗赛(泉州站),带老婆去现场做胎教。”

  南安站,中国女排状态低迷,先赢后输。铁杆球迷“Maxwell8”就发表了很专业的点评:“看中日女排对抗赛第二场有感:1.日本队打得太快了!进攻完全是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很多球中国队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落地了,力量还很大。2.木村太优秀了,各种得分手段眼花缭乱,令人叹为观止。”当然业余球迷也有他们自己关注的角度,网友“迷茫的的事”说,“电梯里遇到女排教练组成员,瞬间感觉矮了一截,再遇到日本记者,一下感觉好多了。”

  福州网友 微博上晒球票

  看到闽南网友在微博上对这两场比赛津津乐道,福州网友也展开大讨论。网友们讨论最多的是“没有直播,想看比赛只能去现场”、“球票很紧张,求票求票”等话题。网友“HC麦子”说,“强烈想去看!周五!周五!周五!”网友“镜仙人掌”则是个孝顺孙子,他说:“爷爷喜欢排球,想为爷爷得一张门票。”网友“沧海钓鳌客_”则是中国女排的铁杆粉丝:“作为一个排球迷,能近距离地现场观摩女排姑娘的飒爽英姿,该是怎样幸福的一件事啊!”而网友“我是花菜阿然偶也-”的发言估计会让一拨人“羡慕嫉妒恨”了,因为他说:“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名的奖励,居然是中日女排27号晚上比赛的票,突然对半期考充满期待!学校的奖励真好!”当然,还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晒自己已经购买到的中日女排对抗赛的球票,“有这个,才是硬道理!”

  门票团购请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海峡都市报一楼的呼叫中心(电话0591-968111)或福州五四路省奥体中心体育馆办公楼(羽毛球馆)里的大麦网福州站1-058(电话0591-87766770)购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