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被罚下中后卫受伤 切尔西淘汰巴萨创造奇迹

2012年04月25日16:24
来源: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塞罗那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切尔西在少一人的情况下,2比2战平巴萨,以总比分3比2闯入决赛。

  双方主力中卫卡希尔和皮克分别受伤,无奈离场。切尔西将在欧冠决赛中对阵拜仁和皇马之间的胜者。

  现场

  十人切尔西守住胜利

  巴萨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昆卡禁区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布斯克茨推射打入空门,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

  失球后的切尔西再遭重创,队长特里禁区弧顶无球状态下顶到桑切斯,被红牌罚下。巴萨抓住对手情绪还未稳定下来的漏洞,由伊涅斯塔扩大了比分。

  正当所有的一切都向着有利于巴萨的方向发展时,场上出现了转机,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兰帕德送出直传,拉米雷斯挑射破门,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比2平,但由于切尔西握有客场进球,如果巴萨无法继续进球就将被淘汰。

  下半场,德罗巴铲倒法布雷加斯,巴萨得到一粒点球。但梅西的射门却击中横梁。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托雷斯接阿什利·科尔的长传晃过巴尔德斯打入空门,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在2比2,蓝军总比分3比2淘汰巴萨。

  评述

  蓝军创造奇迹

  《太阳报》以“切尔西让巴萨和梅西目瞪口呆”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并称这是一场欧冠奇迹,赛前不被人看好的蓝军,用顽强的防守阻挡了巴萨前进的车轮。

  《每日镜报》则称,诺坎普变成了“蓝色的天堂”,切尔西在一个令人惊叹的夜晚淘汰了巴萨,这场球也被视为近年来最令人称奇的比赛之一。

  天空体育也称,切尔西这场比赛“令人喘不过气来”,10个人的蓝军在诺坎普创造了奇迹,“切尔西打出了欧冠历史上最令人难忘的表现之一。”

  曼联球星欧文也在个人的新浪微博中连连称奇:“切尔西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10个人的他们,我根本不看好,太冷静了,下半时我还认为他们出局了!”

  文/记者 杨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