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排联推形象工程 张希薛晨受邀“排球英雄”

2012年04月26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薛晨和张希
薛晨和张希

  美通社中国三亚2012年4月23日电 国际排球联合会 (FIVB)(简称“国际排联”)的形象活动“排球英雄”(FIVB Heroes)进入了第二年,与 FIVB SWATCH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女子组)同时举行。该活动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62名排球和沙滩排球选手参加,如刚刚在巡回赛新赛季的第一站巴西利亚沙滩排球公开赛 (Brasília Open) 中获胜的张希和薛晨。张希表示:“这枚金牌给我们增添了信心,接下来的三场 FIVBSWATCH 世界巡回赛将在中国举行。”

  所有“排球英雄”均由国际排联根据他们的特有优势和职业成功挑选出来。该活动自推出以来得到了球迷、运动员和体育界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如今正面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广。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表示:“今年,我们将在世界范围内推出一系列特别活动,让我们的‘排球英雄’更好地推广排球运动并且扩大他们的球迷基础。

  2012年伦敦奥运会 (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 将为此提供完美的平台。由于我们的‘排球英雄’代表着出色的运动表现,他们定会引起未来的排球之星的注意,并将激励年轻的排球人才努力成为‘排球英雄’。”为即将到来的赛季规划的所有与该项目相关的活动旨在促进与球迷和媒体代表之间的交流。中国的王一梅、吴鹏根、徐林胤等运动员都为这项活动提供了支持。

  该活动使他们有机会不仅与他们自己的球迷而且与全球范围内的排球爱好者进行交流。在所有活动中,“排球英雄”的五米雕塑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力量和活力。

  为了提高公共意识,这些雕塑将在临近这个世界最重要的标志性活动之时在锦标赛和其它相关的全国性活动期间揭开面纱。该活动网站 https://www.FIVBheroes.com 已经得到了显著改进,球迷将能获得一支由世界各地博客作者组成的团队持续提供的第一手资料。"FIVB Heroes FanWriters"将从巴西、中国、意大利、波兰、美国和其它国家的世界排球热点地区进行直接报道,通过提供真正全球范围内支持者的深入观点,对国际排联网站https://www.fivb.org 上的新闻进行补充。这些忠实的球迷为其他球迷创作的文章、图片和视频将在 https://www.FIVBheroes.com 以及 Facebook、Twitter 和YouTube等最重要的社交网站上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