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轮换留力亚冠 客场挑战泰达队核心孔卡缺席

2012年04月27日07:5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客场挑战泰达,仅是漫长联赛中的一场普通比赛,而下周二主场与全北现代的亚冠联赛,将决定恒大能否提前拿到小组出线权的关键一战,因此在权衡轻重之后,李章洙也不得不在今晚比赛中采取阵容轮换的方式,包括根本就没有随队来津的孔卡在内,多名主力将留力等待与全北的决战。

  事实上,在主场与亚泰比赛后,恒大就开始准备今晚与泰达的一战。不过,部分球员身体疲惫,郑智和穆里奇都因伤缺席了周三的训练。而孔卡因为上吐下泻,也没有参加球队出征前的最后一练。看到球员身体情况后,李章洙做出了孔卡留守广州的决定。不过,考虑到下周初还要在主场与韩国的全北现代进行一场亚冠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战,因此在确定首发阵容时,李章洙也不得不考虑部分主力球员的身体情况。“我们这次一共带了22名球员来,有充分的选择余地,赛前我会看一下每个球员的状态,还有点时间。”尽管李章洙没有透露阵容轮换的详细情况,但上一轮亚冠前联赛与绿城一战,恒大就有多名主力球员作壁上观,结果亚冠取得一场大胜。因此本场比赛恒大也不会贸然死拼泰达,毕竟让更多的主力球员留力打好与全北的比赛才是更重要的任务。

  由于近来泰达状态不错,联赛两连胜也展现出强势反弹的势头,因此在昨晚备战中,李章洙也反复叮嘱球员,一定要重视对手,“这段时间,天津队打得不错,他们是国内一支传统强队,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我看了他们最近的比赛录像,王新欣的表现最近状态不错,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李章洙表示,恒大已经针对泰达的战术特点进行了特殊的布置,其中对中场几名核心球员也要重点盯防。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恒大备战今晚比赛的关键时刻,外界有关换帅的传闻,对球队还是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李章洙在昨晚踩场前也特意就此发表了自己的态度,“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只要我还在这个位置上,就要履行自己的责任,这是最重要的。”李章洙希望大家换位思考之后,都会理解他的心情。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