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雷:不要跟德国人踢点球

2012年04月27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英格兰前著名射手莱因克尔曾说,“足球就是22个人在场上奔跑,然后德国人获胜的游戏。”在国际赛场饱受德国人欺辱的莱因克尔已经开始用宿命的方式来排解无解的德国人给他带去的无尽的抑郁情绪。德国足球太适合大场面了,即使他们在国内比赛踢得浑浑噩噩,但到了杯赛比赛中他们仍是那支固有印象中铁血、坚韧的钢甲雄师。拜仁用点球的方式绊倒皇马,只不过是再次印证了“综上所述”,没啥可大惊小怪的。即使命硬如穆里尼奥到下跪,也没能动摇德国人的点球必胜规律。

  皇马有个完美的开局,可今年欧冠半决赛的剧本就是预订好了的纠结。胜负的天秤总是随时倾斜,没有真正的主宰者,场上的形势总是动荡的。2:0领先的皇马并没有看起来比1:2客场落后时更让人放心。拜仁以及整个德国足球的性格就是没有绝境不会逢生,他们迅速接管了比赛,中路完全占领、边路不停袭扰,皇马出人意料地在取得领先后失去了控制力,拜仁的克罗斯和古斯塔沃把住了皇马的命脉,让银河战舰每一次出球都像漫无目的的解围。

  下半时,场面被冰冻了。如此重要的比赛,谁也不愿因一次冒失的举动而失去自己的身位。卡卡的上场被寄予厚望,可惜明显他已不适应高强度的比赛氛围,并没达到穆帅要他带球突进,发起反击的要求。皇马的球员体力下降很快,要知道他们在一周里客场对阵拜仁和巴萨,又要主场迎来生死战,一样的阵容在这段时间太过疲惫。相信每个球员都恨死了西班牙足协,为什么会给本国球队在如此关键时刻安排一场国家德比。

  到了点球,结局了然。魔力鸟下跪了,圣卡西拒两点,但还是德国人进决赛了。相信命运吧,没了巴萨,皇马进决赛干嘛?

  雷语(来源:哈尔滨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