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校招生火爆进行中 众家长盼放宽限制

2012年04月27日00:40
来源:城市晚报
恒大皇马足校招生火爆进行中

  城市晚报讯 恒大皇马足校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足校首期全国招生3150人,目前招生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招生对象从小学二年级到小学五年级、7至11岁年龄段的男女学生。据了解,就读恒大皇马足校的学费定为35000元每年。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为他的足校制订了第一个目标:“三年四冠”!

  许家印表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就是恒大集团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制定的长期战略。除了培养下一个李惠堂、容志行、古广明等,许家印也为足校提出了清晰的近期目标“三年四冠”。对于“三年四冠”具体包括哪些,许家印解释说:“我们招收的学生是7岁到11岁,有些学生两年以后到了13岁就可以参加比赛。我们要求足校的球队经过3年的时间,获得中国男、女足联赛U13冠军和亚洲男、女足联赛U13冠军。”

  要通过选拔才可入校

  恒大皇马足校定于9月1日开学,首期招生人数定为3150人。对于外界担心能否招满这么多学生,足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但能够招够学生,而且还要遴选考试。”据了解,从4月23日起,恒大将在24个省会城市和3个直辖市设立招生站,此外还将向全国6万多所小学派发招生简章。许家印透露:“为了足校的招生工作,恒大将抽调2000名工作人员,租赁车辆达到1000辆,在各个招生省份的所有市、县、乡的所有小学派发传单,整个过程大概将持续42天。”

  不过,报名成功并不代表就能进入这所足校就读,只有1/10的报名学生能够进入复试,面对下一道关卡的考验。“我们会对这些小学生进行基础测试,通过6个方面的指标进行考核,足球运动天赋是其中的一个指标。这是很重要的一点,皇马教练组非常看重。这也是我们和其他学校最大的区别。”许家印说。和其他足球学校不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先具备了三点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是在文化教育上与华南师范大学全方位合作,二是由皇马教练全权负责足球训练,第三则是有中国扶贫基金会全面救助贫困生。

  “虽然中国的球员很少,但我们也不希望招那些踢足球踢了很久、年龄偏大的学生。”许家印说,“我的观点是,最好是那些连足球都没有碰过、但又有足球天赋的小孩最合适。因为11岁以上的孩子,很多基础功底很难被改变了。我们要从最小的娃娃抓起。”恒大皇马足校校长刘江南表示,学校将秉承“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的理念。也就是说,就读足校的孩子,不但要有文化,而且要把文化放在第一位。

  我省火爆招生中

  据恒大足校校长刘江南透露,足校首期招生对象为7岁至11岁身体健康的在校生,报名学生将接受速度、力量、耐力潜质、协调性、柔韧性和智力六项测试,最终通过全部测试的3150名学生将成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学员。之所以要通过多重测试去选拔学员,是因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奉行“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的理念,将文化学习和足球训练结合,以培养出文化、品行、技艺兼优,体能、技能、智能俱佳的足球新人为目标。不仅要让踢球的孩子有文化,而且要把文化放在第一位。

  按照恒大足校的计划,从4月23日到9月1日的4个余月的时间里,必须完成首期3150名学员的招生工作。从4月23日开始到7月31日,恒大将于国内的24个省、自治区和3个直辖市设立26个招生点,除甘肃省负责两个招生点,其他地点均设一个招生点,招生点位于各地足球场附近,每天上午9时到晚上9时均接受报名和初试。7月16日至8月15日,通过初试的学生将参加由皇马教练组织的足球测试。届时,工作人员还会到各地巡视、及时指导,以确保初试和复试顺利进行。恒大足校招生的序幕已经拉开,我省的报名地点设在长春市世纪广场与净月大街交会处(传媒学院旁)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中心二楼吉林招生站,报名电话:0431-89829679、0431-89829645。联系人:梁老师、张老师。

  我省家长盼放宽限制

  昨日,记者了解到,皇马足校招生的第一天就有1356人报名,而电话咨询数高达4167次,而皇马足校招生简章派发多达205077份,夹报数也有1118万份,而派单小学数多达852所。招生期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3个直辖市65106所小学派发1900万份招生简章及报纸夹报,面向4578万小学生招生,平均2.4个小学生一份招生简章或报纸夹报。另外,在足校官网上线首日访问量4.7万,恒大皇马足校重新点燃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最近几日,虽然招生赶上学生上课、家长上班,但咨询及报名人数依然火爆,相信随着招生的继续推进,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学生及家长放假后,会迎来一个足校招生报名和测试的小高峰。

  据记者了解,随着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招生简章的出街,足校热霎时引爆全城。成为现时小学校园、大街小巷最热的话题。吉林省招生站陆续接待了很多咨询者,很多家长是直接来到招生站的,因为招生电话很难打通,名副其实的热线电话。招生工作开始的前两天,吉林省招生站内热闹非凡,因为孩子上课,很多家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先行前来咨询,家长王先生开车4个多小时特意从外地赶来,并详细地与工作老师交流孩子的身体条件,热切地盼望自己的孩子能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发展天赋。

  很多孩子家长来到招生站,向工作老师反映希望能放宽孩子的年龄限制。李先生的孩子今年14岁,爱好足球已经5年,身体条件也相当好,之前苦于没有机会遇见像恒大这么好的足球学校,希望招生老师考虑根据情况放宽年龄限制。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