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重罚泰达球迷无视 让水瓶飞继续上演(图)

2012年04月27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天津泰达主场0比1不敌广州恒大,运气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这个结果。原本以为泰达近来的复苏会让津门球迷稍微收敛,将注意力回到为球队继续争取胜利制造良好的球场氛围上来,但是很遗憾,让水瓶飞一会的场面还是出现了。

  扔杂物,确切的说是扔矿泉水瓶!这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球迷看球的一大特点,此前多个赛区因为此事受到警告乃至罚款。但是我们的球迷依然我行我素,反正罚款是赛区是俱乐部交,而且又不可能承担什么责任,还能发泄心中愤愤不平之情。此举一直存在,屡教不改!

  这种坏习惯还带到了国际赛场,本赛季亚冠联赛,泰达主场3球完败日本球队。泰达球迷如高空轰炸一般的矿泉水瓶攻势,比主队在场上的表现要猛烈的多。比赛因此还一度中断,客场来访的日本球员颇为无奈,感到不可理喻。而比赛监督也将此事写入比赛报告送交亚足联。结果,泰达俱乐部收到了历史上最重的处分:2012年5月15日,亚冠联赛天津泰达的主场比赛,将被禁止球迷入场观看,并且对泰达俱乐部处以罚款7500美元!这种我们以前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意大利足球骚乱才能受到处罚,如今活生生的出现在了中国的足球场上!而且,亚足联的罚单明确表示,如果再度出现此类中国特色的干扰比赛的行为,泰达的主场资格将会取消,比赛将会转到中立赛场举行!

  这罚单让泰达上下都颇为紧张和无奈,球场安保方面也积极配合,十分重视。但是第八轮联赛泰达主场对阵恒大,由于当值主裁在判罚尺度上出现此一时彼一时的不统一,加上恒大幸运的在最后时刻打入制胜进球。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再度将藏匿起来的矿泉水瓶轰入球场,赵旭日和赵源熙都差点遭遇飞来横祸,好在无人“中枪”。

  亚冠主场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这对于泰达的绝境突围来说是沉重的一击,缺少了第12人的支持,主场的优势就少了一半。对于裁判制造压力,对对方球员的发挥产生场外影响,这些都不可能实现。更让人不可理喻的是,在罚单下来之后,天津球迷当中的一小撮乌合之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反正不是罚自己的钱,比赛也可以电视上看。在联赛当中变本加厉,继续采用这样粗俗的手段来攻击对方球员和当值主裁。如果亚足联重点盯上天津赛区,知道了本场比赛天津球迷又做出如此举动,难保主场资格不被取消!天津球迷们,不为自己城市的足球文化着想,也要为自己支持的球队设身处地的换位思考。这么做的人,都不配穿着泰达的球衣去主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