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招生4天初试4000人 网站不堪重负崩溃

2012年04月28日05: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恒大足校自宣布全国招生后的短短4日内,已初试4132人,接到咨询电话10434个,足校官网访问量达65.3万人次。因网站还处于调试阶段,访问量的激增曾导致网站数度崩溃,恒大足校报名反响之热烈由此可见一斑。

  昆明家长打飞的报名

  4月23日,昆明一位身为人父的铁杆球迷刘先生,看到招生简章后一时激动,竟忘记细看简章背面各省市招生站的相关内容,便直接购买了当天飞往广州的机票,心想招生报名一定要到恒大集团广州总部。刘先生怀着一定要给儿子报上名的心情匆匆赶到广州,恒大工作人员接待了刘先生,告诉他各省市区的中心城市均设有招生站,云南招生站设在海埂基地内。此时刘先生方才如梦初醒,赶紧返回昆明。

  第二天一早,刘先生带着招生简章,循着地址找到了招生站。因为刘先生的儿子当天还在上课,刘先生担心儿子不能达到招生标准而落选,所以先行给儿子报了名,与教练预约了初试时间。刘先生说,他非常希望儿子能够得到专业的足球训练,恒大俱乐部在最近几年的抢眼表现引起了他的关注,这次恒大与皇马强强联合办学,他相信自己的孩子在这里一定能够接受到专业的足球教育。

  为读足校要留级

  长沙招生站接到一位黄姓小男孩的电话。小男孩说正读六年级,想要报名。但招生站老师告知,他已经超龄,足校只招收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小男孩一听急了,说:“你们是不是只招五年级的学生?那我留一级,再读一次五年级是不是可以了?”

  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整班整批小学生集体报名的动人场面。有意思的是,在辽宁和山东招生处,不约而同都有一对球技了得的双胞胎兄弟报名。今后再次出现孙吉、孙祥这样的孪生兄弟球星,应该并非奢望。

  太原的李先生认为自己的小孩十分符合足校的招生条件。“我知道本次招收的孩子都是以拥有足球天赋但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为主的,我觉得我家小孩在运动方面非常有天赋,他的条件十分符合。加上之前一直闹着要学足球,所以想让小孩来试试。”至于每年3.5万元的费用,处于工薪阶层的李先生表示,孩子喜欢,自己花钱省一点,给孩子上一个好学校也是值得的。况且现在一些好的小学择校费都不止3.5万元,而恒大皇马足校的3.5万元里面除了学费外,还包了住宿费等费用,关键是有名校及皇马的资源,相对而言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父亲看完亚冠变态度

  南通市一个七岁半的小朋友拖着爸爸的手迫不及待赶来报名。据说,小朋友很小就开始喜欢足球,并很喜欢恒大足球队,但爸爸却并不支持他对足球的热爱。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时候,小朋友的爸爸正好在日本出差,通过电视看到了这场比赛。在异国他乡看到中国球队大胜,爸爸深受感染,也改变了观念。考虑到儿子对足球如此热爱,恒大也是有实力的企业,办校模式也适合孩子发展,所以听说恒大皇马足校全国招生,他就第一时间带着孩子来报名了。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家长在报名现场都比较关注文化教育问题。王大爷是一位退休老师,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孙子特别喜欢踢球,从小就立志当球星。但是家人一直很担心他为了踢球会耽误学业,没心思上学。对于踢球一事,王大爷和家人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足球学校,既能让孩子实现理想,又能让孩子接受到良好的文化教育。恒大皇马足校可以说是可以促进孩子自理能力、兴趣爱好和学业全面发展和进步,所以王大爷一早就来报名了。

  家长变身招生宣传员

  4月24日下午,唐先生在恒大足校甘肃招生站看过招生简章后,激动地拉住工作人员感慨起来。原来,唐先生年轻时曾是一名专业足球运动员,曾踢过全国乙级联赛,后来俱乐部经营不善解散,他也因此失业。由于从小踢球,没有接受过太多文化教育,他几经周折才进入一家国有企业上班。上世纪90年代工厂倒闭,他又成了无数下岗工人中的一员。

  “我就是没有知识啊!” 与唐先生的交流中听到最多的就是这样一句话。但是唐先生坦言,足球依然是他心中不灭的梦想。唐先生的儿子今年9岁,上小学三年级,也许是遗传了老爸的基因,儿子也是个超级球迷。“我儿子可是校队的中场核心。”谈及儿子唐先生一脸自豪。

  唐先生不仅报了名,还和工作人员一同做起了“招生宣传员”,他说:“我吃了没文化的亏,可不敢让儿子重走我的老路。如今有像恒大这样让孩子全面发展的足校,我真的很激动,好像一直以来压抑在心中的梦想就要实现了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