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放弃五大热门名帅 新帅位置为何让给了他?

2012年04月28日06:2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瓜迪奥拉不再担任巴萨俱乐部主教练一事得到巴萨官方证实。对于瓜迪奥拉的接班人选,媒体赛前列出的巴尔韦德、博阿斯、路易斯·恩里克、贝尔萨、布兰克这五大热门,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却给出了一个意外的名字:“在苏比萨雷塔的推荐下,比拉诺瓦将成为巴萨下赛季主帅。”

  为什么选择比拉诺瓦?苏比萨雷塔解释说:“在佩普告诉我们不想留任时,我们一开始并不愿意相信,但之后我们还得开始规划未来。比拉诺瓦非常清楚,最重要的是足球理念:风格以及用什么样的球员来确保风格。我们认为佩普是相当慷慨的,因为他在给我们开辟了一条前进道路的情况下离开我们的。在谈到足球时,我有一天对佩普说:就选蒂托·比拉诺瓦。他也代表巴萨的足球、理念以及对比赛的准备。他睡觉之前一直都在工作,他很有责任感、勤奋、有个性。这就是蒂托。他与佩普不同,这是非常清楚的,但他们的理念是一脉相承的。”

  苏比萨雷塔说:“我们一直说重视俱乐部自己人,谁是自己人?就是蒂托。”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也表示:“蒂托是巴萨自己人,俱乐部董事会已全面通过我们的决定。”

  瓜迪奥拉也表示:“在他向我征求意见,问他是否有能力出任主帅时,我就表示如果自己认为有能力出任,那就不要犹豫,我告诉他这样的机会是生命中独一无二的。这是苏比萨雷塔的决定,得到了俱乐部董事会的支持。我对蒂托没有任何疑问。我们在一起工作得很好,其实我在大多数时间只是负责把蒂托脑子想的东西表达出来而已。”伊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