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季后赛首演恐损两将 钱德勒感冒或无缘亮相

2012年04月28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钱德勒恐难赶上尼克斯的季后赛首战
钱德勒恐难赶上尼克斯的季后赛首战

  北京时间4月28日ESPN消息:尼克斯与热火的季后赛第一战将在明天凌晨打响。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在今天的采访中透露,泰森-钱德勒由于突患流行性感冒,很可能将错过季后赛第一战。另外,托尼-道格拉斯因为病毒感染将铁定缺席季后赛首演。

  钱德勒的这次生病来的非常突然,如果他无法登场比赛,那对于球队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众所周知,钱德勒是球队的防守支柱,他在篮下可以极大的遏制詹姆斯和韦德等人的强行突破上篮。上赛季的总决赛,“皇帝”和“闪电侠”就曾饱尝过他的防守威力。

  “是的,泰森很可能(第1战)不出场,他昨天睡了一整天,什么都没吃。我们只能等到明天再说了。”临时主教练伍德森如是对迈阿密的记者说道。他还告诉媒体,如果钱德勒不能打的话,那杰弗里斯将出任首发中锋,后者正经受着膝伤的困扰,目前还没有百分百的康复。

  事实上,钱德勒目前也有伤在身,他的膝盖有明显的疼痛感,腕关节的伤也已经困扰了他好几个星期。常规赛的的收官战,他选择了作壁上观,以便为季后赛蓄力。不幸的是,他突然遭遇了流感,且症状不轻。小斯今天在采访中证实了伍德森的说法,他告诉记者,钱德勒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但他戴着外科手术用的面罩坐在了场边,以防止细菌感染。

  球队领袖安东尼则表示,他希望钱德勒明天能出场。“他的确有些病了,但他明天会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不用太悲观,他不会有事的。”卡梅隆说。伍德森最后表示,他将会在明天的赛前作出钱德勒是否上场的决定。

  与钱德勒的悬而未决不同,控卫托尼-道格拉斯因为病毒感染,将铁定不会参加季后赛的第一战。好在老将毕比最近状态不俗,他将和戴维斯合力挑起球队的1号位重担。(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