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亲自致电挖皮耶罗 罗比:回桑托斯皆大欢喜

2012年04月28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都灵体育报》截屏
《都灵体育报》截屏

  欧冠出局,联赛之争在冲刺阶段落于被动,AC米兰在最近一个月的突然“崩溃”确实有些令人难以接受。《都灵体育报》便表示,不久前刚刚回归俱乐部担任名誉主席的贝卢斯科尼已大为光火,红黑军团内部极可能发生一场强烈地震。更多意甲动态>>

  昨天的《都灵体育报》在头版用“暴怒”来形容了贝卢斯科尼的心情,他们表示AC米兰名誉主席认为过去一个月时间AC米兰的表现配不上红黑剑条衫,而且是全方面的,因此他也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展开一场毫不留情的清洗,所有要为红黑军团本赛季失败负担起责任的人都会切身感受到贝卢斯科尼的怒火。这其中既包括那些在球场上让人失望的米兰球员,也包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当然还有阿莱格里。

  此前就曾有不少传闻说阿莱格里跟贝卢斯科尼之间关系不睦,只是此前有成绩为阿莱格里撑腰。如今红黑军团战绩不如人意,贝卢斯科尼自然有了向阿莱格里开刀的把柄。除非米兰本赛季剩余比赛表现极其出色,否则即使是刚刚续签的合同也很难保住阿莱格里。至于米兰新帅,传闻五花八门,如卡佩罗回归、科斯塔库塔上任甚至是西多夫火线晋级都在其列。而随着瓜迪奥拉正式告别巴塞罗那,接下来佩普也会成为媒体热炒的名字——尽管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他现在只想休息而不是马上执教另一支球队。

  另外AC米兰医疗组也面临重建,最近两年米兰实验室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帕托反复发作的怪伤自不必提,AC米兰本赛季遭遇的大面积伤病固然有阿莱格里的原因,队医们也难辞其咎。贝卢斯科尼肯定会给一些“庸医”找到替代者,以免下赛季重蹈覆辙。

  球员方面红黑军团今年夏天将有十几名球员合同到期(或租借到期),他们中的绝大多数表现都不让贝卢斯科尼满意,《慢镜头》日前已经分析过最多可能会有10名球员——包括阿奎拉尼、马克西-洛佩斯、弗拉米尼、罗马、赞布罗塔、范博梅尔、因扎吉、西多夫、内斯塔和耶佩斯都将与AC米兰告别。比如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都已经表态“如果AC米兰不买断阿奎拉尼,我们欢迎他回来”,这基本上确认了前罗马中场的未来。而阿莱格里一旦下课,他的爱将如罗比尼奥也就没了空间,返回桑托斯将成为罗比的最可能选择。在接受巴西“大地网”采访时罗比尼奥也暗示了这一点:“什么都是可能的,眼下我还没跟桑托斯联系,我觉得这种转会也很困难,不过我的心永远为桑托斯而跳跃。如果协议能够达成,那无疑对所有人都好。”

  而《国家报》则透露贝卢斯科尼的怒火还可能卷到尤文图斯身上。皮尔洛无疑是老妇人本赛季崛起的重要功臣,这让老贝很不快,因此他打算将被尤文图斯抛弃的皮耶罗挖到米兰来。这家报纸宣称从皮耶罗身边的消息人士那里得知,贝卢斯科尼已亲自给皮耶罗打过电话,米兰将向皮耶罗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待遇分为固定工资和奖金两个方面。尽管皮耶罗更倾向于去海外踢球,但贝卢斯科尼让斑马王子盛情难却,而且尤文图斯的冷酷决定也让皮耶罗不满,报复一下老东家也未尝不可。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