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阿尔滨依靠整体击败对手 我们有必胜决心

2012年04月28日09:44
来源:新商报

  上任不足一个月,斯塔诺耶维奇手下的阿尔滨队已经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近两轮一胜一平,逐渐走出低谷。本轮主场面对长春亚泰,阿尔滨能抓住拿3分的良机吗?主帅斯塔诺耶维奇赛前接受了新商报记者的专访。

  防线换人怎么办?

  本轮,阿尔滨的防线再次换人——赵和靖、晋鹏翔停赛,常琳和陈雷重回首发。不断的人员变化,会影响阿尔滨的防守质量吗?

  斯塔诺耶维奇回答,“作为教练来说,肯定不会觉得因为一个人或几个人就影响整个球队的命运,但出现人员变动情况,对我们的后防线肯定是个新的考验,希望在比赛后再回答这个问题,看到底有什么样的影响。

  球队在进步吗?

  从1比3到1比0、到2比2,斯塔诺耶维奇正逐渐将自己的理念注入阿尔滨队,改变这支中超升班马,在他看来,这支球队正在逐渐成熟起来,“从落后到追平,我们上一场比赛经历了这样的一个波折,我们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于上半场精力不够集中,通过上一场比赛的教训,我相信队员们会在精力集中方面有所改善。

  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虽然很被动,但最后扳平比分会让他们记忆深刻,这是一个教训,对我们有很好的教育作用。今后的比赛中,球员们如果坚持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我们一定会逐渐好起来的。

  两次经历0比2,为何结果不同?

  斯塔诺耶维奇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0比2落后上海申鑫,最后1比3告负。第三场客场挑战贵州人和,上半场也是0比2落后,但最终2比2追平,塞尔维亚主帅认为,球队正在比赛中成长,“这两场比赛虽然上半场情况相同,但很多细节不一样。因为上一次0比2,对手创造了机会,而第二次0比2,对手没有什么好的机会,反倒是我们获得很多机会,只是我们没把握住,这说明这个队伍还在改变,还在逐渐成熟中。”

  本轮能赢亚泰吗?

  亚泰是阿尔滨近5轮相对较弱的对手,如果本轮不拿到3分,阿尔滨很可能再次落入降级区。对于本场比赛,斯塔诺耶维奇志在必得,“对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强队,他们的开局打得不错,队员之间非常团结,我们会尊重我们的对手。但我们在主场作战,面对众多的球迷,我们必须有战胜对手的决心。虽然现在有一些伤病和停赛,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够完成任务。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对我们而言,每场都非常艰苦,我们会以与前两场相同的方式,依靠整体来完成这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