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战毅腾多名主力停赛 特鲁西埃发飙“找碴”

2012年04月28日10:0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航班晚点3个多小时,历经9个多小时的旅途劳顿,4月26日傍晚抵达哈尔滨的深圳茅台红钻队队员错过了这里最美的天气——阳光、蓝天、白云和清新通透的空气。结果4月27日下午老天变了脸:10摄氏度左右的气温夹杂着冷雨,深足球员从夏天一下子走进了“冬天”。而且,4月28日深足对哈尔滨毅腾队比赛时可以预见的麻烦还远不止天气,黄凤涛停赛、巴巴卡受伤,特鲁西埃的攻击阵容可能要大变脸了。

  咆哮:

  给我打醒十二分精神!

  4月27日中午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通往内场的大门洞开,毅腾好不容易盼来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主人脸上都透着一股子新奇劲,更别提在场中指挥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人,是大名鼎鼎的特鲁西埃了!

  不过老特可没打算在这个北国城市秀一把法国人的矜持,训练开始没多久,场上就传来他声嘶力竭的咆哮:Go out!出去!出去!“被逐”的是他最喜欢的新人黄新。今天,21岁的黄新是那只“鸡”,特鲁西埃要“杀鸡给猴看”!

  在特鲁西埃看来,三连胜之后队中年轻球员的神经过于放松了,以这种状态比赛,队员将无法保证百分百精神集中,于是他准备“找碴”敲打一下队员,这时候黄新失误后倒地慢吞吞起身的动作惹恼了他。先是趴在地上模仿黄新,然后是怒吼、咆哮、大力推搡,甚至逼着黄新脱掉上衣……谈到特鲁西埃此举,副领队张晓东和助理教练王宏伟已经见怪不怪:“他是故意的,就是为了让队员打醒十二分精神!”

  担忧:

  主力阵容恐六人缺阵?

  4月28日下午对阵哈尔滨毅腾,深足最大的麻烦就是人员不整:黄凤涛、陈柏良停赛,罗希受伤高挂免战牌,加瓦农处理工作签证事宜暂时离队,王伟龙的伤还没好利索,这时候巴巴卡也来“凑热闹”了:在今天训练的最后环节分组对抗时,他疑似拉伤了臀部右侧,明天能否出场也成了悬念。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可能缺阵的主力超过了半支球队。

  向来“以我为主”的特鲁西埃就算是再喜欢用年轻人,这一次也发了愁:一是黄凤涛、加瓦农的经验和能力无可替代;二是后防线新人担纲,且无人可换。不过,老特和他的助手们依然自信,在被问到如果少了黄凤涛、巴巴卡和加瓦农这一进攻三叉戟,明天深足还能否进球时,王宏伟说:“进球肯定会有,问题是能进几个!”

  对手:

  客战取六分并非鱼腩!

  外界看来,毅滕在中甲并非强队,不过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虽然此前5轮比赛都是客场,对手还多是湘涛、日之泉、武汉、谢菲联这样的强队,但他们还是从客场带回6分。“这早就不是热身赛0比5输给我们的那支毅腾队了”,老特千叮咛万嘱咐队员不可掉以轻心。

  到今天深足队员都还没看过毅腾的比赛录像,但他们印象中的毅腾是典型的“中国式打法”——密集防守,伺机反击,抢定位球……这样的球队,在特点上没准能克制深足,特别是主力前锋停赛攻击力受损、后防线年轻没经验的深足。(深圳商报哈尔滨4月28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