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吃罚单又输球 “祸不单行”球员无心受访

2012年04月28日07:3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赛后,球员通道被一种异常压抑的气氛所笼罩,队员们从更衣室中走出来,个个面无表情,也都婉言回绝了媒体的采访。不仅仅是输球的遗憾,更因为亚足联罚单的无情让人平添了“祸不单行”之感。

  昨天赛后,球员通道被一种异常压抑的气氛所笼罩,队员们从更衣室中走出来,个个面无表情,也都婉言回绝了媒体的采访。不仅仅是输球的遗憾,更因为亚足联罚单的无情让人平添了“祸不单行”之感。

  换人出问题 库泽出昏招恼

  与恒大一战,天津队并非踢得落魄难堪,相反,他们踢出了相当高的水平,甚至完全有机会拿下对手,但这正好应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那句俗语,在一场失利过后,球队上下除了遗憾还是遗憾。

  由于下周二亚冠联赛要力拼全北现代,本场比赛恒大队6名主力得到轮换,这自然也给了全力一搏的天津队更多机会。虽然全场比赛,天津队一直占据主动,但第85分钟,穆里奇一记鬼使神差的进球让球队主场得分的梦想幻灭。赛前,媒体一直在炒作“一个人能顶泰达半支队”的孔卡的缺阵对恒大的影响,但事实证明,即使没有孔卡,恒大队中也总能有人挺身而出。

  赛后,在总结比赛失利原因时,库泽的一番话让人深省,“像打广州这样的球队,一场比赛出10次机会是不现实的,所以要在一两次机会中得分,其实阿尔斯有这样的机会,如果有"杀手"的天赋素质,是有可能进球的,但实事求是地讲,天津队现在还没有这样的球员。”库泽的这番感叹,也得到了队员们的共鸣,“不能说"二子"没实力,但比较一下对方的外援,很多事情也就不用再说了。”

  当然,本场失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库泽的换人。第84分钟,恒大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而此时库泽用索杰换下阿尔斯,但正是索杰防守中出现纰漏,给穆里奇留下破门机会。赛后,一位赛区工作人员也不禁连连感叹:“防守定位球时换人是比赛的大忌,也许这次老头儿真的犯错了。”

  带着一场胜利,恒大队兴高采烈地离开泰达足球场,更重要的是,他们同时也实现了主力轮休的赛前计划。相比之下,以全主力相搏的天津队,则很有点赔本赚吆喝的感觉。今天上午,球队将重新集中进行恢复训练,明天下午正式踏上亚冠征程。新报记者 曾昭翔

  亚冠小组赛主场观众席被令“清空”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恒大众星的到来让冷清了许久的泰达球场重新涌入了人群,按照昨天现场解说公布的数字,有将近18000名球迷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不过,刚刚回暖的泰达球市将再次遭遇重创。就在昨天比赛之前,从亚足联传出消息,由于在两场亚冠小组赛的主场比赛中多次出现球迷严重违纪现象,天津赛区被亚足联处以“极刑”,除去7500美元的罚款外,5月15日最后一个亚冠主场球迷被禁止入内观看比赛。

  主场“空场”堪称亚冠史上最严重的处罚,此前仅仅发生过一次,被处罚的是沙特豪门伊蒂哈德,如今,这样的灾难降临到了天津泰达的头上,可以说是开创了中超俱乐部在亚冠舞台上的先河。

  这次亚足联之所以对泰达施以“极刑”,主要还是因为天津赛区属于“累犯”,连续三个赛季征战亚冠,天津赛区几乎每年都会出现严重违纪行为,这在亚足联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2009年和2011年,泰达俱乐部就因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被罚款2.9万美元,本赛季的亚冠工作会议上,泰达俱乐部也多次被点名批评,但赛区的违纪行为依然屡禁不止。尤其是主场0:3负于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中,愤怒的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以及各类杂物,对这种现象比赛监督全都如实记录在案。此次开出重磅罚单,也是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据此专门开会讨论的最终结果。

  目前,泰达队虽已将重心转移至联赛,但亚冠仍然有出线机会,一旦客场战胜中央海岸水手,那么最后一个主场力拼城南一和同样可以昂首出线。不过,在亚足联的罚单出炉后,泰达队的最后一搏恐怕只能面对空空如也的看台,主场优势自然也无从谈起,没有球迷的加油助威,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种极大的损失。

  直到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库泽还蒙在鼓里,当他从记者口中得知亚足联的罚单后,老头惊讶地看着身边的翻译,“这是真的吗?足球比赛应该有观众的参与才行,但我还不了解具体的情况,所以暂时不便进行评论。”走出发布厅,库泽还在一个劲地追问到底怎么回事,显然他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场面出现,“虽然在克罗地亚,这种处罚非常常见,但对于球队而言却是一种伤害,有球迷的比赛和没有球迷的比赛完全是两回事,没有球迷在场,连教练和队员说什么都能听得很清楚,感觉就像一场教学赛。”刚经历了一场失利就听到另外一个噩耗,库泽恐怕是这一晚最为郁闷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